情定大飯店 第八話 菊地的背叛

菊地的背叛,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東京海洋酒店的管理層每個人的心頭懞上一層陰影。擁有決定性股權水口小姐出現時,觀衆陪着緒方一起倒抽一口氣……OMG 這個女人又來了(笑)

第八話的轉折數量幾乎是前幾話的總和,剛開始觀衆重溫了上次激動人心的Scene:緒方情不自禁抱住遭受打擊的杏子,說出:“不要去那個男人身邊的"豪言壯語。此時,爲了讓自己的心情順利過渡,我暫時在腦海中,將上戶的臉處理成安達佑實的Baby face(XD)

合約書如同雪片般飛舞在驚訝得睜大眼睛的森本面前,及川王子華麗地展現了太過戲劇化的一幕。我到現在爲止,對於一個冷酷無情的人居然會爲了本應該成爲自己女人,卻變成親生妹妹而獨上全部巨額錢途而表示匪夷所思。但是,及川王子戲劇化的表情,卻稍稍讓這個太不可思議的情節變得合理起來。

和以往一樣,當酒店出現危機,身負重任的縂經理再次倒下——不這樣的話,小小的經理助理、杏子小姐怎麽能讓她柔弱的肩膀上扛起拯救世界的重任呢 = =|||

看似輸定的這場較量,本該在akane帶來父親偷稅鐵證CD後,產生莫大的逆轉。可是韓劇中“大家都是好人”的邏輯開始運轉。結果,沒有一個人利用了這個唾手可得的唯一救命稻草。

這種過於仁愛之德、超乎常理的神聖故事,竟然存在這樣一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爾虞我詐的商場地獄中……

其實,我不震驚、我不無言、我也不罵XXOO(= =|||)

< STAFF >

 劇 本:江頭美智留
 導 演:木下高男
 製 作:三輪祐見子、船津浩一
 主題曲:
 播 出:2007年4月19日

< 出演 >

 上戶彩  … 小田桐杏子 22嵗
 及川光博 … 水澤圭吾 35嵗
 田辺誠一 … 緒方耕平 37嵗
 サエコ  … 森本akane 22嵗
 西田尚美 … 上田奈津子 30嵗
 笛木優子 … 柏木真由美 30嵗
 小西茜  … 後籐加世子 27嵗
 東幹久  … 岩間武彥 37嵗
 甲本雅裕 … エドワード キクチ 40嵗
 堀まゆみ … 市川香織 25嵗
 大島蓉子 … 紺野里子 45嵗
 佐藤祐基 … 北野洋介 23嵗
 渡邉紘平 … 飯塚雅人 25嵗
 丸山智己 … 荻原隆一 36嵗
 じゅよん … 田中エリ 22嵗
 塩見三省 … 黒岩輝夫 58嵗
 大杉漣  … 北野幸治郎 60嵗
 裴勇俊  … シン ドンヒョク嵗
 片平なぎさ… 北野みつ子 48嵗
 竹中直人 … 森本正和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hotelier 上戶彩 上戸彩 及川光博 田辺誠一 小田茜 笛木優子 堀まゆみ 日剧 情定大飯店 ホテリアー

< 相 關 >

5 responses to “情定大飯店 第八話 菊地的背叛

  1. 姐姐我幽来了。汗,最近M久么上线了!!!!啊挪……最近没追什么日剧,只有再看求婚,还有追的风林火山继续…….为了看北村一辉大叔…看料理新鲜人ING~~555我的小白心态….为了看喜欢的大叔…所以…..直接忽略情节了!

  2. 姐姐我幽来了。汗,最近M久么上线了!!!!啊挪……最近没追什么日剧,只有再看求婚,还有追的风林火山继续…….为了看北村一辉大叔…看料理新鲜人ING~~555我的小白心态….为了看喜欢的大叔…所以…..直接忽略情节了!

  3. ^^; 叫俺姐姐,有點……
    anyway 歡迎回來的說
     
    >>只有再看求婚,还有追的风林火山继续…….为了看北村一辉大叔
    這已經很多了好不好 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期待秋季好了(夏季的直接過濾掉)

  4. 酒店被腰砍1集的關係吧. 看這集的時候明顯有趕著收尾
    故事從兄妹疑惑跳去保護妹妹所喜愛的"家", 而且還是上下一心的去挽救
    唉…
     
    > 姐姐我幽来了。汗,最近M久么上线了!!!!
     
    看到這句時, 還以為是憧憬福大的小DD跑來拜訪了….  (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