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2007年夏季日劇開季前期待

這個季度電視台製作部都抽了風, 大部分都是漫畫(尤其是少女漫畫)的真人化……= =||| "大部分"用詞不算貼切,準確說,是"幾乎全部"

「花樣少男少女」、「探偵學院Q」、「峰女壁女」、「山田太郎(貧窮貴公子)」……

誰來喚醒我,這一切不是做自己的噩夢……多年來,惟有原創作品才能體現出成長的痕跡,改編的數量太多……提醒着我們,編劇的青黃不接依舊在持續中

很遺憾,這次是多年來,第一次暫時沒有期待之作的夏天。或多或少都有編劇、演出陣容、抑或題材的不完美成分在内。不過傾向觀看列表倒是可以寫下來:連續劇原始的作用,不就是讓大家度過一段輕鬆的時光嗎,相信這次的夏季劇不會影響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夏天……

No1

週一晚九時 「First Kiss」
(井上真央\伊藤英明\平岡祐太\松雪泰子\阿部サダヲ\劇団ひとり\酒井若菜\夏木馬莉\竹中直人)

作爲夏季中罕見的原創劇本,和月九一貫美艷的製作功力,附帶如果不看會被某人用棒子伺候(Joking)。First Kiss算是絕對會看的一部……笑。演出角色中,曾經是雜草杉菜(「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的井上真央再次擔當趨勢劇女主角,搭配大家都熟悉的伊藤、擁有不少Fans的平岡祐太和關鍵人物,例如:松雪、阿部、竹中直人和夏木馬莉……能夠拒絕不看嗎?

雖然某口水之地,和同時期待此劇的言論一併,部分鄉民又開始慣例噓這部收視率會排出如何的數字。不過大家一致期待異常的,倒是小田和正先生睽違16年再次月九的主題曲

週四晚十時 「峰女壁女」
(伊東美咲\深田恭子\及川光博\小池栄子\温水洋一\谷原章介\西島秀俊)

飛機場女和波濤洶湧的偉岸女,大家在一起的職場生涯會發生如何有趣的事情?如果一定要一句話來描述,我會用上面這個句子。同是努力從花瓶女向實力女過渡的深田恭子+伊東美咲,兩位大美女的演技似乎一直沒有她們的美貌般出色,但是她們的努力也不至於會向其它更加純粹花瓶女一樣嚇跑觀衆。

作爲輕鬆夏季職場的題材,找來她們出演,算是一件相當貼切的選角。當然,美男也有及川王子和谷原章介加盟,大家又是一部熱鬧喜劇了,笑。如果不太信任他們,不要忘記,這部的導演,可是本人看起來也很英挺的林徹導演(笑)

週四晚九時「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
(江角真紀子\沢村一樹\佐野史郎\伊東四朗\野際陽子)

沒別的,挑這部出來,只是爲了江角真紀子+野際陽子這兩個名字,笑。如果大家有印象,之前的一個特別劇中,也為了江角"復出"作了熱身:和野際陽子同樣飾演婆媳

週四晚十時「肩ごしの恋人」
(米倉涼子\田辺誠一\永井大\要潤\池内博之)

編劇後藤法子…我對她的印象僅僅保留在和本田博太郎(「我是主婦」、「水手服與機關槍」)同一間經濟公司(爆):P 模糊記得,例如「拐角的女人」、「黑傑克你好」就是她的作品。看到以往陰晴不定的收視率,這部,自己會懷疑會被她寫成……表現力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一出劇(大家都去看少女漫畫改編了啊)

米倉一直以來,合作的對象不是松本清張,就是她了。腳本和演員融洽之後的劇本,會寫成怎樣呢?

No2

週二晚九時 「花樣少男少女」
(堀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紺野まひる\上川隆也)

週二晚十時「偵探學園Q」
(神木隆之介\志田未來\山田涼介\山本太郎\要潤)

週五晚十時「貧窮貴公子」
(二宫和也\井翔宇\井健)

週五晚十一 「寿司王子」
(堂本光一+堤幸彦!!)

這個夏天屬於學生們和有時間的情侶們,爆。如果你不幸沒有歸于上面的類別,請,振臂疾呼秋季的到來吧,笑

< 相 關 >

41 responses to “簡單的2007年夏季日劇開季前期待

  1. 差不多每部都有想看的人,也差不多每部都有不看的理由。挣扎啊,马上要去新单位了,时间肯定没那么富裕,哎,谁告诉我到底看哪部。我还是和FU大一起呼唤秋季的到来吧。

  2. 期待下吧汗,,,,,,,,,,,,,,7月啊。。。。没有新番我怎么宅!!!

  3. 如果有理由看 有理由不看
    説明看的價值並沒有太高 笑
    還是安排自己其他事情優先比較好

  4. 参照U的前例,排名最后
    他的时间一共不会超过30分钟,人肉背景而已
    导演是林彻,这是我想他会上戏的原因
    夏季顶多会看人肉背景
     
    至于剧的内容没一部期待的,我比较期待秋季的金11
     

  5. 不过贫贵我一向喜欢那漫画,够EG啊
     
    可惜人选实在不能说是好
     
    所以就没什么期待了…夏季为观看人肉背景的季节
     

  6. >>>他的时间一共不会超过30分钟,人肉背景而已^^;能人肉下也算不錯啦有一些人連背景都不願意當呢及川參加的連續劇我一般不會放過>>>可惜人选实在不能说是好^^; 嵐的Fans們爲了這兩人的加演樂瘋掉他們兩人的演技其實都算不錯的 表現效果不會差

  7. 夏季就祗有"螢之光"是所有角色也喜歡,故事也有興趣的,
    其他都有某些因素令我卻步……知道秋季月九(MAYBE)的主角後,
    我也跟隨大家呼喚秋季的來臨好了^^

  8. to AERIS原來是你 … 差點貼布告尋人了 XD其他都有某些因素令我卻步===〉離開電視劇 融入池塘咖啡店電影院或發呆好了 笑我也覺得夏季劇許多讓自己變成這樣==> = =|||(雖然我常常變成這樣)

  9. 唉呀~這樣是我太不挑了嗎?XD
    我每一部幾乎都有一點點興趣耶~
    也可能是現在放假心情比較輕鬆~覺得什麼芭樂戲搞不好都能接受XD
    只不過這也只是預測而已 說不定實際播出後一堆期待的都不期待了(笑)
     
    我的期待度第一除了First  Kiss以外…應該就是看起來會非常青春的Farm&Love
    雖然我對青春校園劇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不過基本上大學生活會比另外幾個中學的好一點XDD
    尤其是我頗偏愛北海道的風光…大概是前年去玩的映象還留著吧!(笑)
    而且不知為何…我總會把這齣跟以前吉澤悠演的"迷糊動物醫生"聯想在一起
    希望這個集結我喜愛的cast與牧場的故事   不會太令人失望才是…
     
    至於花君跟山田太郎   就是打算想看會如何的好笑  
    花君的官網一進去…看起來很像櫻蘭高校呀~XDD  
    說來小栗旬跟劇組某些演員大概已經差了快10歲  
    結果還在同學所高中共處…整個真是奇妙吶~
    雖然有點失禮…我還是想說:"小栗不要再演(偽)花美男角色啦!"
    你明明看起來就比較適合走頹廢or古惑仔style阿~XDDDD 
    而貧窮貴公子阿~其實兩個給我感覺看起來都不怎麼貴(爆)
    只是先前看過這部漫畫整個人快笑翻    是還蠻期待二宮的演出就是
     
    我說阿~關於那部峰女壁女…
    想到兩個木頭要合作比賽誰比較花瓶就有笑點(毆)
    但其實應該蠻多人是對排名第三個以後的cast感興趣的(自己先舉手XD)
    看看及川+谷原+西島…應該可以克服兩位女主役的這層阻礙吧?XDD
    如果有兩位美女的飯看到上面…請無視第二行瘋言瘋語…(飄走~~~)

  10. >>   他們兩人的演技其實都算不錯的 表現效果不會差
     
    看到福大这么说,真的蛮高兴的^^
    其实刚知道他们要拍的消息,还真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可能,编剧真的是到了青黄不接的时节,我自己的话,真的希望二宫可以接更好的作品,他的潜力远远超过”永远的17岁”的形象的。
    不过,现在他们既然已经还是拍了,我还是怀抱希望喽~ 蛮想看二宫太郎跟太太们抢促销商品的(坏心)
    预告里看,山田一家真的好可爱,呢个五子长得像小丸子呢,呵呵~
    不过,呢个妄想scene。。。旗袍太郎实在是太“美艳”了–lll

  11. >>>真的希望二宫可以接更好的作品比起J家不少人來説,二宮的戲路已很是寬廣了我都蠻驚訝他接受的一些劇目不過萬年高中生的形象的確有點麻煩呀 XD這次愛錢愛到死的山田君由他來扮演……想象起來會有期待的心情再加上另一位櫻井……只是可憐官方網站了,主要角色的圖片統統不能貼出啊哈哈哈哈哈

  12. >>>非常青春的Farm&Love這部青春得太過耀眼,被我直接無視了(算是一種惡趣味XD)>>>尤其是我頗偏愛北海道的風光牧場、熏衣草園和牛牛爲主的記憶嗎 XD>>>我總會把這齣跟以前吉澤悠演的"迷糊動物醫生"聯想在一起舉手舉手 這邊也有一個更多的是想到某個著名的TVgame~~~牧場物語 笑>>>說來小栗旬跟劇組某些演員大概已經差了快10歲  看到他混在一群teenage中的主頁面畫面很想把他抓娃娃般抓出來丟到一邊去呀 笑死至於富士電視臺會拿他過來拼這部的真人化大概是忍不下TBS靠花樣努力的怨氣吧結果就是他變成了……兩部人氣少女漫畫的主角……>>>想到兩個木頭要合作比賽誰比較花瓶就有笑點精辟 笑光凴這點就能渡過愉快的一個夏季了預告片 看到伊東女神在賭氣自己平胸的事實還有深chan養眼鏡頭不斷~~~真是奇妙的一出劇啊西島先生,在劇中大概就是不停刺激伊東女神平胸的罪魁禍首吧還真是一個有趣的客串人

  13. >>比起J家不少人來説,二宮的戲路已很是寬廣了
    ma, 也是哦,可能我太贪心了点?呵呵~
     
    >>>只是可憐官方網站了,主要角色的圖片統統不能貼出啊
    比花样好多了,这次至少绘颜图出现了😀
    不过。。。两个人的王冠贵公子像,微妙。。。。我还是比较喜欢太郎的围裙造型,哈哈~

  14. >>>不过。。。两个人的王冠贵公子像我也比較想看到圍裙裝 XDJ家大概這次有鬆口 畢竟主角都不"獻身" 也太……

  15. 呵呵,好啊,我在找《不能结婚的男人》信介放的那首Shostacovich时找到的。我最近日剧也一直在看,不过有些是以前的。。交个朋友

  16. 这周看了些新剧呢。父女七日变还蛮有趣的呀,呢个爸爸的演员是演时代剧的?没怎么在潮流剧里见过呢。变身以后像小姑娘一样的好搞笑 XDDD新恒mm也蛮可爱的~花君估计我是放弃了= =; 太乱了。。。山女壁女,还蛮有趣的,不过还是深恭苦手呀ORZ。。。 奇怪的是,居然还慢慢能接受这里面的伊东了,导演作祟?!山田太郎第一集不错呢,超出我的想象的有趣呢,nino和孩子们的戏演的真不错!多部chan也蛮可爱的^^翔君这一集出场不是很多,不过有点走花泽类路线(因为是花男剧组?)还蛮好看的,这部^^ 预告:下一集有超级美少女nino女仆版哟~~XDDDDDDDD

  17. To 無名人
     
    >>>不过有些是以前的。。交个朋友
    交朋友是當然可以 可是不知道您的名字的前提下 我會困擾也😄

  18. To ganggangegi
    >>>父女七日变还蛮有趣的呀
    7日變有趣的 不過比起同時段的“前輩”我的魔法師來説,就略遜一籌了 笑
    >>>山女壁女
    啊呀呀 是"峰"女壁女啦 這部我看得不要太高興哦 從開始的音樂響起,加上令人眼花繚亂的美女和Bra和bags
    女神一口吃進了因爲太過偉岸胸部深chan的扣子……這個夏季真是幸福啊幸福啊
    >>>山田太郎
    這部 大概這次會花樣一起大打亂戰吧
     

  19. 我看七日变的时候也马上想到爱的魔法师,不过我到现在还没看过 –;; 所以没办法比较,真是不称职的宫藤饭。>>>啊呀呀 是"峰"女壁女啦 這部我看得不要太高興哦 從開始的音樂響起,加上令人眼花繚亂的美女和Bra和bags
    女神一口吃進了因爲太過偉岸胸部深chan的扣子……這個夏季真是幸福啊幸福啊誒。。。居然又犯了这么愚蠢的错误,连名字都搞错 = =;; 我说怎么这么奇怪,这两个有什么联系呢?(破日文!!撞墙)其实我还没有看完啦,这集。。。不过深恭的button飞进女神的嘴里真的有吓到,哇,这样都行?!(笑)这集里及川王子转了不少圈圈呀~看来是个花花公子(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感觉及川王子走路都是过飘的?!因为他是王子吗?!)谷川王子说呢个绕口令时也蛮好笑的我还没看到西岛公子 呢部分 –;不过这些壮年王子们还是有帅到呀~*v*大家看到深恭的胸部倒是眼神一致 ORZ山田呀。。。非饭的人,都没有被山田王子的100万笑容给电到的感觉(笑,其实我也没有!),不过呢个山田打工的前辈被电到呢里,真是超级好笑 ><这个,我倒是觉得当家庭喜剧来看还不错看剧里的女生们的晕倒场面真是有爆笑的效果,小柴呀小柴,你也会有这一天?!如果大家非要把他们当F4的效果来看,我估计会失望吧?呵呵~反正我是没差啦。

  20. 本来说不看的,结果又看了不少,再加上还要追一部我偶像的港剧,比春季还累哦XXD。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欢花样少男少女,可是我看的还挺开心的,主要是堀北终于抬起头来了,就是喜欢她的长相,所以对她的演技等等都很包容,(*^__^*) (人家用我包容不XXXXXD)是很闹腾的一部,不过只要看着开心就好了嘛。其他的也都在看,山女壁女那个啊,贫穷贵公子啊,反正夏天就是很开心的。当然了,月九也是要追的,忙啊,忙啊。

  21. 目前追了貧窮,衝著我愛這套作品..我家有全套,但台灣拍的讓我想哭..本來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追這部,想說是二宮應該不會太差,果然是放的開的好孩子XD因為不小心被花樣傷害到了,所以反而貧窮的漫畫形式自然很多  阿 不過是對於看過漫畫的比較能接受吧因為超級期待之後的惡搞父女7日間有追喔,我覺得相當有趣! 以小品系列來講的話 雖然才看第一話但我會想追下去館博大叔是我看過腿最長的大叔! 少女化整個又更好笑  爸爸自我吐嘲的也很有趣偵Q阿,目前感覺比之前出的SP好看..風格有轉換到,不過取向會越來越像金田ㄧ吧..畢竟同作者這樣改會好看一點,案子換了,但手法跟漫畫一樣

  22. 哈哈。fu大,我终于来露脸了。
     
    夏季最期待的应该是First Kiss和寿司王子吧。
    如果不是后来看到是堤幸彦,我还要挣扎很久到底看不看,虽然我家王子已经很久没有演出了,但是这个题材也……不过既然有保证了,应该还会挺有趣吧。
    峰女壁女本来已经下了的,可是我一看到伊东出场就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和驱虫剂差不多。实在没把法喜欢她……结果这几年只有有她的戏我全都忽略了。= =|||
    看花样的心情太复杂了。这部几乎是我最爱的少女漫画了。可是可是,我不喜欢堀北。虽然对shun没什么要挑,但你就是不像小泉啊。而且你明明比某些演员要大10年了。toma大概是还满意的一个了。其它原著中那些很有趣的配角,真人化起来,差距还是太大了。Orz 不过基于对漫画的支持,还是会看下去得。而且怎么样也比台湾版本的好多了。
    山田太郎的两位王子一点也不王子嘛。笑。不过还是很有趣啦。而且下一集nino的扮相让我大期待。nino的演技不容怀疑啦。不过什么时候才不是高中生呢?但他自己也说过到X十代的时候,依然能演高中生。
    7日中对爸爸的好感度超高。福大来提示一下他之前演了什么,我怎么也想不起来。
    牛牛就是不断被玉山铁二刹到。真的是不断。他每出场一次我心跳就漏了一拍,以前明明不觉得他怎么样的。
    Q的话,没有太大感觉,只是不喜欢志田而已。
    Life也有看哦。不过自从看了人间失格以后,所有的校园欺负事件对我来说都是小儿科了。为什么我会觉得福田沙纪的扮相这么像蔡10。。。= =|||
    果然还是很忙碌的夏季啊。虽然很热血。悄悄来期待秋季好了。

  23. 跑來插個花,😄
    是去年夏季出現在木村佳乃主演的「PS-羅生門-」的警察大叔
     
    > 7日中对爸爸的好感度超高。福大来提示一下他之前演了什么,我怎么也想不起来。

  24. 我也来插个话,WATER达人,恭喜恭喜哦,FIRST KISS第一话收视很不错啊,期待。另外在一个很大的论坛上看大家说到孤独的时候都痛骂长谷川的演技,都替你家那位不值啊。

  25. 謝lucia~~~ 孤獨的不足也不只能怪罪在女主身上, 雖然她是多麼地礙眼😄 編劇導演製作都有問題. 反正孤獨是孤獨的落幕… 作為扇子, 會替某人感到小惋惜, 私心認為雖然演的不完美, 可是仍然會看到幾場演得精采的. 現在有時候回想覺得導演浪費那雙會說話的子犬目. 這季換上傻傻溫柔的和樹兄, 看得有夠開心的~~ 嘿嘿 FK第1集數字不錯, 可是更擔心下星期的… 那才是大致決定後來的生死 (汗) 數字如何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至少這次月9大家都實力相當, 看的安心. 故事沒有太大的亮點, 可是卻穩步發展中的感覺~配上極具特色的人物, 我是滿足了說~

  26. 刚看完FK,觉得比我的期望值高,演员都很不错,剧本的话,要再看看才能评价。为什么我觉得井上真央还挺漂亮的呢,晕。觉得和早期的林心如有几分神似啊XXXD。觉得她的小恶魔演的还不错啦,只是是不是有点过了,其他的演员都拿捏得很恰当。小田叔叔的主题曲绝对是个惊喜,和上季桑田大叔的有的一拼,如果听完完整版的话肯定更喜欢。
    另外第二话的成绩我觉得不会低吧,第一话铺垫得很好,而且又轻松又温馨的剧情还是很抓人的,这季好多戏第二话都升了呢。
    P.S.FU大又跑哪儿去了呢,真有点想你了啊。好想想听听你对这些剧的评价呢。

  27. To ganggangegi
    >>>所以没办法比较,真是不称职的宫藤饭所以要努力去看看呀😄
    >>>看来是个花花公子及川王子只是恢復了本性而已啊 笑之前讓他出演那些角色,比如 hotelier之類 真是太爲難這個人了
    >>>看剧里的女生们的晕倒场面真是有爆笑的效果,小柴呀小柴,你也会有这一天?!如果>>>大家非要把他们当F4的效果来看,我估计会失望吧?呵呵~反正我是没差啦。沒有想到柴犬同學又跑回去學生裝了 而且還是一個嗅覺過於靈敏的……哈哈這部的女主角,可是我最近最喜歡的小女生喲附帶一提,她可是在日本演員中很難得的單眼皮~~~~ 哈哈
     

  28. To lucia
     
    >>>本来说不看的,结果又看了不少,再加上还要追一部我偶像的港剧,比春季还累哦XXD
    赫赫 放輕鬆
    這個夏季會很開心的~~~有這麽多不用太沉重心情的劇目
    都是歡快的 漂亮的 眼花繚亂的場景
     
    幸福幸福幸福 哈哈
     
     

  29. To Hooke
     
    >>>因為不小心被花樣傷害到了,所以反而貧窮的漫畫形式自然很多花樣太過於……繚亂嗎?兩部的改編風格不相同,這點自己倒是蠻開心的如果漫畫的真人化都是一種格調,豈不是,沒有樂趣?笑
    >>>父女7日間有追喔,我覺得相當有趣! 以小品系列來講的話>>>館博大叔是我看過腿最長的大叔! 少女化整個又更好笑 爸爸自我吐嘲的也很有趣+1大叔在PS-羅生門的表演和這次完全不同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相比之下,大叔化的女兒功力會弱許多
     
    偵Q阿,目前感覺比之前出的SP好看..風格有轉換到,不過取向會越來越像金田ㄧ吧..畢竟同作者這樣改會好看一點,案子換了,但手法跟漫畫一樣

  30. To meko
     
    >>>可是我一看到伊东出场就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
    可以請求meko繼續看嗎 伊東的表現比以往都好太多~~~
    笑 這部大奧風格的林徹作品 差點沒有讓我笑死
     
    >>>7日中对爸爸的好感度超高。福大来提示一下他之前演了什么
    之前calpiswater大人已經替我回答了 感謝中~~~
     
    >>>牛牛就是不断被玉山铁二刹到
    這就是爲什麽玉山 可以去飾演nana中的某個万人迷角色的原因哦 笑
     
     

  31. >>>所以要努力去看看呀 XD了解!!^^>>>沒有想到柴犬同學又跑回去學生裝了 而且還是一個嗅覺過於靈敏的……哈哈這部的女主角,可是我最近最喜歡的小女生喲附帶一提,她可是在日本演員中很難得的單眼皮~~~~ 哈哈终于看到福大 “重。。。。出。。。。江。。。。湖!!!”(笑)看不到福大剧评的日子真是很寂寞呢。。。-__-柴犬不愧是柴犬,别人拿着他的便当飘过的一瞬间,都能被他灵敏的鼻子捕捉到(笑)小柴凑上鼻子探索猎物的样子好可爱呀~~~多部chan真的是蛮可爱的,我以前没看过她的作品,据说都是在拍电影,福大有看过?navi介绍多部chan时讲,“新生代里潜质最被看好的女优”这个小姑娘,越看越顺眼,单眼皮也好可爱^^其实我还蛮爱看她的妄想scene的,爆笑啊爆笑!!!她笑起来蛮可爱的,虽然是这么个HC女但是一点不让人讨厌~第二集里她被太郎的killer smile电到呢里也好好笑~看太郎还真是蛮愉快的^^峰女壁女, 真的觉得里面的伊东倒是演的能让人接受了,比以前好不少,不过我还是深恭苦手–;,每次看到她就想快进。。。。FK看了第一话,老实讲,不是井上脚本的饭,觉得有点闷,只有mao chan连珠炮式讲台词,和阿部,剧团和竹中直人出来的时候振奋了一下,呵呵~机缘巧合看了一下“萤之光”,还蛮有意思的,干物女,呵呵~不过那家里是不是太夸张了点?(笑)他们办公室的set怎么觉得像派遣的?这一季总的感觉是:怎么这么多帅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