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接戀人 最終話

間接,是這個季度,真實到不想話的一部

小萌懷孕的事情,最手足無措的人反倒是琉璃子
不安地搓著膝蓋等待結果
不安地打電話想要詢問進展
被小萌嚴厲用趕出家門來威脅不能說出去的琉璃子

不安地來到小文的酒吧

許多杯黃酒下肚
終于等到了柿崎先生

大概琉璃子是唯一一個
聽到別人尷尬地說:我就要離婚了
道出:那太好了!!
的人,笑

柿崎先生深愛著小萌
就算得知孩子并不是自己的
就算離婚,失去了房子,失去了工作
還是鼓起勇氣,向小萌求婚

當小萌拒絕他的時候
小萌委婉地拒絕了他
表示自己還是喜歡以前那個冷酷的柿崎
“請好好考慮下自己的事情,而我也要好好考慮自己和孩子的事情”
(想必銀幕前觀眾們都向殺將過去,扇她一個耳光)

雖然自己在看到最終話時
shock到無語,可是回想,下這樣的決定,也的確是小萌的做法,不是嗎
因為小萌,是一個,完全無法信任別人的人
小萌的性格,過于堅強,不敢依靠任何人
懷孕的事情,她,完全封閉了自己,不想讓任何人幫助
既不接受柿崎先生的關心
也好不打算告訴孩子的生父……小崇
更是拒絕了以前深愛男人的求婚
如果她選擇了欺騙別人孩子是柿崎先生的
或立刻倒戈倒向柿崎先生
或向小崇及家人攤派
那么,小萌就不是小萌了,不是嗎

在小萌垂淚的時候
琉璃子也在為自己好朋友的事情費勁腦汁

琉璃子: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事情,是一個很糟糕的習慣
    人生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簡單的
小 萌:什麼!難道你認為我想得很容易嗎
琉璃子:如果不是的話,就不會想說一人來承擔了,不是嗎
    雖然我總想要找人依靠
    那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夠堅強
    不像小萌這樣一個人可以承受一切
小 萌:我怎么可能那樣以為
    我怎么可能認為自己可以承受所有事情
琉璃子:那么……
小 萌:我也想要隨便依靠什麼人,哭著向他訴苦
    我好害怕,不知道該怎么辦,希望有人能幫我
    不要說考慮將來,光是想到明天就不安地無法入眠
琉璃子:小萌……
小 萌:我沒有自信,也懷疑自己一個人能不能承擔所有事情
    可是沒辦法,因為……
    我就是一個人啊……
    想要變成琉璃子一樣的女人卻做不到
    我只能一個人承擔,不是嗎

琉璃子的性格越來越招人喜歡

信之意識到無法和琉璃子破鏡重圓,放手了
而女王樣的琉璃子
為了支持自己唯一的好朋友,小萌
主動回到派遣社,要回來那個丟臉、老氣、無聊的清理貨艙的工作
原本不愿意接受任何人幫助的小萌
聽到琉璃子為了自己愿意做這種
以前寧愿可以殺了她因為不能去做的事情
終于,放開了緊緊握緊不愿外界碰觸的心

< STAFF >

 原 作:唯川恵
 劇 本:後藤法子
 導 演:酒井聖博、竹村謙太郎、山本剛義
 製 作:貴島誠一郎, 橋本孝
 主題曲:竹内まりや『チャンスの前髪』
 播 出:2007年7月5日

< 出演 >

 米倉涼子  … 早坂萌(30嵗)
 高岡早紀  … 室野るり子(30嵗)
 田辺誠一  … 柿崎祐介(35嵗)
 永井大   … 室野信之(28嵗)
 要潤    … リョウ(30嵗)
 池内博之  … 文ちゃん(35嵗)
 佐野和真  … 秋山崇(16嵗)
 渋谷飛鳥  … 奈々子(15嵗)
 三津谷葉子 … 山下エリ(24嵗)
 中山恵   … 柿崎千佳(25嵗)
 加藤美佳  … 松下美樹(23嵗)
 若村麻由美 … 高野逸子(40嵗)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間接戀人 米倉涼子 高岡早紀 田辺誠一 要潤 早坂萌 日劇 日剧 肩ごしの戀人

< 相 關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