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利略 湯川學(1) 狗便便論和顏文字簡訊

第一話,最讓人莞爾的要算

湯川的狗便便論了

【帝國大學食寮】

湯川悠哉攪拌著碗中的納豆和大米飯
小熏:那,你知道了嗎(案件的原因)?
湯川:之前說過,世上任何事情都有理由,當然,頭自燃也會有理由
小熏:這個我已經聽說了
湯川:所以我不是說了嗎“之前說過”
小熏:不要再重復說相同的東西
湯川抬起頭看了一眼小熏,放下碗
湯川:你……該不會為了什麼事情在生氣吧
小熏:你明白?
湯川:難道因為我?
小熏:科學家就是不能理解其它人
湯川:當然,情感是非邏輯的。理解沒有邏輯的東西就是浪費時間
小熏:(氣鼓鼓)
湯川:聽不懂啊。比方說,你就是狗便便…
小熏:哎?!
湯川:狗便便臭得要死,讓人無法忍受。但是沒有人會在它面前,去思考它為什麼那么臭。要不就是處理掉它,要不就是逃開。就是說,對狗便便認真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小熏:就是說,我是狗便便?
湯川:沒錯,你要我說幾遍?
小熏:我滿腔怒火要何去何從!
湯川:我對感覺沒興趣。今天的話題是,頭的突然自燃如何解釋
小熏:氣死我了
湯川:也就是說是自然發生的,還是人為事件
小熏:哎?!
湯川:換句話說,是事故?還是案件?
小熏:我認為是案件
湯川:為什麼
小熏:警員的直覺
湯川:果然還是沒有邏輯
小熏:(你在說我)是狗便便?!
湯川:狗便便
小熏:狗便便?!!!
湯川:是狗便便
小熏:真想逮捕你
湯川:看吧,果然是狗便便

【金森逮捕後】

【帝國大學食寮】

小熏:今天已將金森送檢,這次多虧您的幫助
湯川一如既往悠哉攪拌著碗中的納豆和大米飯
湯川:金森?
小熏:(笑)又來了,說是對犯人沒興趣,還不是認真的推理了
湯川:啊,那個犯人啊。我沒有推理,只是用物理學來驗證我的假設罷了(好昂貴的驗證,XD)
小熏:真愛強詞奪理啊,湯川教授(開始有點僵住)
湯川:聽說是朗讀義工就認為是好人的人,實在沒有邏輯
小熏:我是狗便便嗎?
湯川:吃飯時間不要說這麼惡心的話題
(納豆被攪動,攪動,攪動)
湯川:如果你是我實驗室的學生,絕對會給你一個D
小熏:D!?
湯川:不及格
(納豆被攪動,攪動,攪動)



號稱自己最有邏輯性,最有冷靜思維,最不屑感性的湯川學,在意圖向小熏道歉時,發送了一則簡訊

內容如下:

…)`︿'( @ @ @ @ @ @ @ @ -_-

看官請自行YY

< STAFF >

 原 作:東野圭吾『探偵ガリレオ』
 劇 本:福田靖(『HERO』『救命病棟24時』『海猿』)
 導 演:西谷弘(『美女或野獣』『白色巨塔』『Last Christmas』
     『エンジン』『県庁の星』)
     成田岳(『野豬大改造』『愛情補給』『西遊記
     『SlowDance』)
     西坂瑞城(『初仕事納め』『我們的教科書』)
 製 作:鈴木吉弘(『人間の証明』『電車男』『西遊記
     『我們的教科書』)
     牧野正(『スタアの恋』『Pride』『エンジン』『HERO』)
     菊地裕幸(『HERO 2006』『西遊記』『我們的教科書』)
 主題曲:KOH+(福山雅治+柴咲コウ『kissして』)
 播 出:2007年10月15日

< 出演 >

 福山雅治   … 湯川 学
 柴咲コウ   … 内海 薫
 北村一輝   … 草薙俊平
 品川 祐   … 弓削志郎
 林 剛史   … 村瀬健介
 福井博章   … 小淵沢隆史
 伊藤隆大   … 森 英太
 高山 都   … 渡辺美雪
 葵      … 谷口紗江子
 渡辺いっけい … 栗林宏美
 真矢みき   … 城ノ内桜子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福山雅治 柴崎幸 北村一輝 ガリレオ 伽利略 偵探伽利略 日劇 香取慎吾

< 相 關 >

4 responses to “伽利略 湯川學(1) 狗便便論和顏文字簡訊

  1. 狗便便這段是最讓人嘆爲觀止的一段對話
    這則簡訊也是有點讓我傻眼,湯川居然會發
    福啊,你是怎麽打出這個簡訊中的臉來的啊,你也太厲害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