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寛2007年11月20日、結婚

今天,阿部寬(43歲)借由事務所傳真向公眾發布他結婚的消息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真有點Shock的意味,笑
(吼,因為我要山田上田配呀,爆)
(吼,這個世界又消失掉一個同類,更爆)
數起來,阿部kun算是自己認識并熟悉的熒幕人物最長久的一只,拜某人的緣故,當年阿部在Men’s Nonno中當封面模特的時候,我就每月可以看到那個時候已經帥到不可一世的阿部kun
隨後,無論落寞也好,發跡也好,都一直一路走過來目睹著
難得一個持有不婚共同信仰的"熟人",突然間就這樣婚了,還露出一臉幸福滿溢的笑容

我真的還蠻難過的耶😄
女方雖然是普通的OL,不過卻是一個美人,169cm的高挑身材

和阿部之間的感情算是幾波幾折
四、五年前在某宴會上借由朋友的介紹認識,卻在1年半之前才開始了正式的交往
難道說阿部也因為飾演「不能結婚的男人」而頓悟嗎,笑
anyway 恭喜這位終于結婚的黃金不婚男

原文如下

いつも大変お世話になっています。

突然このようなご報告を書面で致しますことを、お許し下さい。

この度阿部寛は、お付き合いをしてまいりました一般の女性で、28才の元OLの方と結婚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彼女と、正式なお付き合いをす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は1年半ほど前からで、結婚を意識し始めたのは半年ほど前からです。

彼女は僕のよき理解者で、いつも陰ながら支えてくれました。彼女の優しさにひかれ、互いに一緒にいたいという自然な思いで、現在、渋谷区のマンションに一緒に住んでいます。

入籍は、撮影のスケジュールをみて行います。挙式、披露宴はこれから2人で準備し、来年のどこかで親族のみで行お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相手方のことを考え、顔写真や名前は一般の方なので、控えさせて頂きます。皆様、何卒ご理解いただけますよう、宜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至らない私たちではございますが、これから一歩ずつ、明るくのびやかな家庭を築い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また仕事の上でも、新たな気持ちで一つ一つの作品に取り組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皆様にはこれからも、変わらぬご指導を賜りますよう重ねて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2007年11月20日
阿部寛

7 responses to “阿部寛2007年11月20日、結婚

  1. 恭喜阿部大叔啦!!
    他在昨天的記者會上,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阿~
    這樣大家應該不會繼續懷疑他是gay了吧(噗)
     
    他在演不婚男前受訪時,好像還真的有說過自己沒想要結婚這件事
    搞不好演完之後也認為「有個說話的對象也不錯」吧~(笑)
    總之,開心的替他灑花啦!

  2. 昨天看到這個消息我也有shock的感覺呢!
    不過看到阿部大叔洋溢著幸福的表情,也替他覺得很高興😀
    真的是恭喜恭喜啦~
    說不定真的是因為出演了「不能結婚的男人」才開始想婚呢😄

  3. 看來不婚男真是一部好戲……
    這次阿部真是在眾人面前流露出那么害羞和幸福的笑容
     
    好啦,shock完畢,還是要祝福下的
    果然阿部kun也是美女向,老婆大人很美的列

  4. 見網路上有人用“晴天霹靂”來形容阿部結婚的消息。。。。哎~ 也不算過分呢~ 哈
    《不能结婚的男人》之前之後也看過不少阿部的片子,剛重溫的是《笑顔的法則》~~ 為什麽沒有第二部啊~~ ..T_T.. 福原來可有寫過此劇評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