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智也 新造型(又見黑線)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絕非一個毒舌之人……笑
所以,每當到長瀨Babe折騰造型的時候
就痛恨自己文字功力太薄弱以至于無法表達出足夠的怨念

大概美人的心理真的和平凡人不同

在平凡人,都
拼命修理自己的面孔、
搏命穿上能掩飾身材缺陷的衣服、
意圖擠入“美女或帥哥”行列的同時

總是有那麼幾只美人異類,明明擁有大家無法企及的面容
卻偏偏要怎麼“難看”怎麼打扮

大有“貌不驚人死不休”的豪邁

11月30日的MS,隨便抓了一件格子衣就躥上舞臺的Babe,似乎悸與依舊在上檔的「歌姬
不算太過夸張……只是用漁夫帽盡顯大叔風采

然後,TBS播出「歌姬」最終話的昨日,12月21日
百無禁忌的他,干脆在MS的周年慶典上本色畢露
老舊黑框眼睛、剔青的雙鬢、和卷毛短發(Babe的最愛…那么短的頭發也可以燙卷哦)直接登場…… = =+(可憐我的眼睛)

攤手,每次被Babe的格調驚嚇的自己
從來沒有想到,不久的未來,會目睹劑量更大的視覺盛宴……
正所謂:一山更比一山高
Babe這種挑戰自我的熱情……堪稱世間一絕之一了(抖)

P.S.
自從被步姐主動爆出七年感情破局聲明之後
長瀨智也,似乎就沒有幾天安寧的日子
不是被傳和AV女優倖田梨紗有望成為戀人
就是被網上傳聞道:樂于前往風俗店(俗稱找小姐)的惡習復燃
似乎有一位在池袋附近工作的女士,稱被長瀨君光顧一小時,期間有抓拉頭發和手腕的SM傾向(「色戒」嗎?!)
明明是一部難得優質、讓不少人淚腺崩壞的劇:歌姬
收視率幾乎排到了本季度之末……嘆
想起最近有人對我說的一句話:一切都是幻覺(飄)

P.S.S.
吐槽歸吐槽,「歌姬」中的主題曲青春
非常動聽,動聽到每次旋律響起,自己已經干涸的眼眶就開始有濕潤的欲望

< Keywords >

長瀨智也 歌姬 日剧 baby babe

< 相 關 >

9 responses to “長瀨智也 新造型(又見黑線)

  1. 把本季的歌曲听了大半,发现偶最爱的也是青春,天天听呢,(呃。。。主要某大叔这次的歌做得太吵,偶就不说啥了,虽然在榜上成绩还蛮好)然后看上次FNS歌谣祭,长濑唱青春,我居然听到飙泪。汗。其实我听不懂歌词的嘛。

  2. 昨天那造型我刚开始看到截图一直以为是松岗呢,汗。
    歌姬是难得的好片,不过收视也太低了点啊。
    青春也赞。

  3. 这次的造型已经比MBMH之后的“不明毛球生物”好多了,是不是这个人每次剧集之后都要折腾一下自己的头发作为释放?那么希望他有机会以卷发造型出演,这样没准能扳回来,笑~
     
    不过MSSP里戴眼镜的可不止他一个哦,平井坚、堂本刚还有上田龙也都戴着呢。喂喂,你们这些kirakira的家伙怎么自己反而近视了呢?不过baby这副特别像上代传下来的就是了~

  4. “總是有那么幾只異類,明明擁有一般人無法企及的面容 卻偏偏就是要怎么‘難看’怎么打扮”
    “幾只”?还有who?笑~
     
    静待fu的歌词翻译~
     

  5. 》》昨天那造型我刚开始看到截图一直以为是松岗呢,汗。
    松崗……美多了
    耳朵上兩只長須狀耳環
    讓我的眼睛狂閃,笑

  6. 是是是…………您說的是……..我也知道櫻庭裕一郎再也不會回來了(嘆…….)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長瀨也是搞醜自己一族一直以為只有小田切讓和堂本剛咧~但,長瀨babe事實上是比上面兩隻帥多的!!!追伸~這兩天重看歌姬,還是被感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