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久美子 也結婚了!

Po過了小田切的婚訊

她的也不能少,干嘛呀,結婚很好玩咩?大家搶著結?霧山和三日月的默契也太好了吧。

麻生久美子(30歲)與今天2007年12月28日,也宣布結婚了。對象是30歲的造型師伊賀大介。兩人與4年前相識,經過4年的成熟交往,互相認為應該步入結婚之城。與今日提交結婚申請。伊賀大介曾擔任過「さくらん(亂櫻花魁)」的造型師工作。

< Keywords >

八卦 結婚 麻生久美子 小田切讓

< 相關 >

15 responses to “麻生久美子 也結婚了!

  1. >>>昨天小田切结婚的消息已经吓得我酒都醒了
     
    我正好相反
    吃飯飯的時候,被水大人丟炸彈炸到
    結果……12小時之內都消化不良中(說起來,我是那種吃生鐵也可以全部消化掉的人類耶)

  2. 我是那種吃生鐵也可以全部消化掉的人類耶====================================哈哈,果然是神奇人类哦,说起来,我觉得我该改下自己BLOG连接上对你的描述了,HOHO,加一个神奇人类吧(*^__^*) 叹气,本来昨天没办法被迫喝多了,结果,在手机上看到这个消息,我要感谢小田切君给我的惊喜,成功醒酒。泪啊。。。偶的三日月和雾山,强大的怨念。

  3. 我是那種吃生鐵也可以全部消化掉的人類耶====================================哈哈,果然是神奇人类哦,说起来,我觉得我该改下自己BLOG连接上对你的描述了,HOHO,加一个神奇人类吧(*^__^*) 叹气,本来昨天没办法被迫喝多了,结果,在手机上看到这个消息,我要感谢小田切君给我的惊喜,成功醒酒。泪啊。。。偶的三日月和雾山,强大的怨念。

  4. 偶拿手机艰难地上到你这边来,嗯嗯,然后成功SHOCK到了,就是这个样子。哈哈,是不是很感动,偶醉酒的时候都不忘这里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