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 自己不知道的Top20

亂逛看到的這個頁面
er 有點被shock到
微妙的Rank 15

和主題不符式排在下方的rank有rooster本身就很奇特了
其中除了高居榜單、隸屬Live或M$旗下的各類官方blog之外
還有……一年更新度為一篇的blog?!!!

修正

之前太輕率說了一句,是自己并沒有把那些鏈接點開關看
打開之後,有點被嚇到
前面的人,差不多都是……演藝圈人士(文化界?)

 01 微軟
 02 微軟
 03 【LiveSpace教學類】能量魔法
 04 S.H.E(組合)
 05 星光幫(組合)
 06 卡洛(素人)
 07 何戎(主持人)
 08 姚謙(制作人)
 09 小蝴蝶(插畫家)
 10 戴佩妮(歌手)
 11 洪志鵬(作家)
 12 楊謹華(演員)
 13 何小民(美食客)?
 14 ??
 15 Rooster

奇特的是……
rooster寄居的服務器貌似不是亞洲吧(= =;)

anyway, 只知道去年——2007年
由于自己的忙亂
讓可憐的rooster無法還原原本瘋狂的每日更新狀
流量也相應猛烈垂直高臺跳水中
(我錯了,大家,rooster……淚)
如果是06年的話(ohoho……)

18 responses to “Err 自己不知道的Top20

  1. 先給福拜個晚年呀!(都快元宵了XD)
     
    這樣令人意外的成績也算可喜可賀嘛~
    我先前也常對家裡的人氣感到疑惑
    不知道為何某個期間忽然爆升,怪哉!
     
    不過呢,對我自己而言…
    其實比較在乎留言人數而不是瀏覽人次XD
    有留言較能確切感覺到,是有人在仔細看自己的文章阿~(笑)
     
     

  2. >>>有留言較能確切感覺到,是有人在仔細看自己的文章阿~(笑)
     

    這點也是自己感到滿【…】的事情
    每次看到eloisa那邊熱鬧到翻天的樣子
    小寂寞呀(爆)
     😄

  3. 唉唷~福,你快別這麼說咩!
    我家裡的熱鬧其實都是間歇性的
    還有一半是自己跟兩三個長蛇婦營造的假象XD
     
    是說,雖然瀏覽人數莫名成長
    但是我其實從很久前就有關門的想法(爆)
    無關乎有沒有客人的問題,而是想讓自己能更專心完成長期抗戰的論文 orz
     
    扯遠了,說歸說… 現階段應該不會付諸行動啦!
    只是過一陣子後搞不好會讓他長草變廢墟也說不定XDrz
    不過福家我一定會來定期光顧的唷~(眨眼)

  4. 有時候被現實中忙碌荒廢
    真的有想說要放棄掉
     
    有時候,只有一個人手舞足蹈
    卻毫無任何回音
    比如 我的主婦、不婚男 那段時間
    也有強烈放棄的心升上去
     

    看到eloisa說寫部格格的壓力
    所以 自己算是小有感受的資格?
    所以 也說不出什么安撫的話語
     
    8過
    如果你放棄掉
    或讓它長草的話
    我們大概不會放過你😄

  5. 福,其實也不是因為我真的多忙…是覺得自己時間管控的能力差,所以才享用這種非常手段(噗)
     
    說到福的那個時候,其實我是看完不婚男才發現你家的哩!所以還好你沒關掉… 不然就沒有機會認識了呀~有些文章我是可以預期沒有太多人會注意但如果原本認為應該是投"眾"所好,卻依然沒有人留字句的這樣我就會覺得自己有點傻得好笑…尤其還是花很多時間寫的話(嘆)
     
    福不用太客氣,你應該比我有資格說有寫稿壓力XD其實我反而很少因為別人想看什麼,而因此寫了某篇文章或者說家裡沒特別遇過小白要求我該寫什麼的…(即使有我也不會理XD)通常一定是自己有感而發的人事物(不管哪一方面就是),然後恰巧如果也有朋友向我提到,可能只是會增加我寫的機率而已。不過多數時候還是取決於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有這種變相摧稿的感覺所以阿~基本上我都是自由意志的寫作呢!
     
    只不過…以前家裡人少的時候,會覺得關掉也無妨現在雖然人多,但對我而言留言數也沒有正比的成長(->其實是因為更新的也少)本來我一直抱持「既然不更新,還不如關閉來得乾脆」的想法但後來覺得放著也沒不好,至少也會有人因為看過某齣戲後無意間翻以前的舊文(基本上我完全沒想過足球文,應該沒多少人在意我寫過啥XDrz)這種情況也會覺得蠻安慰的吧?(笑)
     
    暫時不會關掉還有一個原因…是不希望讓長久以來(其實不到一年XD)的顧客,有種無預警倒店的感覺那就如同你常去吃某家餐廳,但有天它卻沒來由的關掉,讓人錯愕又惋惜…不過這只是我自己的假想,或許真得很看重的人倒頭來還是只有自己吧!(笑)所以我後來開始策略性與漸進式的荒廢(?XD),這樣即使有一天真的不得已關了,也不至於讓人在電腦前傻掉兼狂罵吧~(噗)
     
    嗯…福可能已經開始在電腦前瞪我….XDrz但我所謂的那一天,短期內不會發生啦~
     
    (一整篇完全跟你的文章離題XD)
     

  6. 落寞不落寞 歸根究底曾經好像討論過問題所在… 好像是個人"特質"的問題吧. 福老人家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不遇啊不遇啊. :p

  7. to Eloisa
     
    (一邊瞪你一邊打字……XD)
     
    >>>說到福的那個時候,其實我是看完不婚男才發現你家的哩!>>>所以還好你沒關掉… 不然就沒有機會認識了呀~
    冒似初期,只有水某人被我強迫拉過來陪聊,否則還真是寂寞到爆啊,笑
    論起寂寞感
    不婚男算是到了頂級,因為觀看的時候會覺得
    “咦,這麼有趣的東西卻沒人理會?!!!”
    "是我的審美觀亂掉了嚒?"
    好像快結束的時候
    才慢慢看到有人在網路上發出同樣的感嘆
    之後就是成片成片的贊嘆聲了,笑
     
    >>然後恰巧如果也有朋友向我提到,可能只是會增加我寫的機率而已。>>不過多數時候還是取決於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有這種變相摧稿的感覺>>所以阿~基本上我都是自由意志的寫作呢!
     
    聽你描述的
    我好像是一個“被強迫催稿的非自由意識者”?笑
    似乎只是被某水強迫過寫First Kiss ^^;(而我至今也未動一筆,介個)
    (to 某水:只要是我promise的東西 我一定會拿出來,爆)
     
    亂來啦,其實狀態是相同的
    寫日誌的對象,大部分有推薦劇的意志在內
    也有一些,則純粹就是"這部劇我有廢話要說"的成分在內,笑
     
    >>(基本上我完全沒想過足球文,應該沒多少人在意我寫過啥XDrz)
    我蠻喜歡你的ball 文耶~~
    雖然看不太懂(劣勢 我這個人對足球這個東西的理解也僅僅只局限于每次world cup會看幾場最終拼X強賽)
    不過,感覺上是相當專業的研究文,笑
    鑒于世界上足球的狂迷者數量如螞蟻般龐大
    如果連帶這些足球文一并消失,大概蹬你的人會變成(夜晚被狼群包圍的感覺?)
     
    >>但後來覺得放著也沒不好,至少也會有人因為看過某齣戲後無意間翻以前的舊文
    sou sou sou
     
    >>一整篇完全跟你的文章離題XD
     
    完全不覺得耶,很對題的說
    這篇被我寫成很臭屁的炫耀文
    其實是想寫“落寞感”的

  8. >>>落寞不落寞 歸根究底曾經好像討論過問題所在… 好像是個人"特質"的問題吧. 福老人家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不遇啊不遇啊. :p
     
    = =+
    你每次不要把那么殘忍的事實掛在口邊
    所謂“不遇”,很多時候都是自己造成,這點我了解的
    但是人的特質又不是說橡皮糖你要扭曲就能扭曲的
     
    至于說當時跑去寫“野田廢”,除了推薦的成份在內,的確有某種共鳴感在內(爆)
    最後千秋王子被迫進入變態森林的真正原因
    估計嘗到里面的人才能了解
    如果不進入那個受人歡迎的變態世界
    自己是不會被世界所融洽的……
    扮變態得到的親善感,比扭曲本性變世故要來的容易得多
    或者說,后者根本就做不到?!
     
    流量同樣也是如此
    建立這個blog,除了個人的癖好+精神寄托之外
    推介日劇的目標從未改變過
    之前被韓劇和其它劇種染指的氛圍其實讓人生氣
     
    但是幾年過去
    Rooster如果換人來書寫
    或許會更大的接近它原本的目標
    只可惜這個人是我……故而……唉
     
    網絡上你的確可以隱藏所有東西
    但是日久之後,還是赤裸裸地什么都被暴露了
    “沒有玫瑰的花店”中
    互相欺騙的情節可以借鑒
    對于英治來說,或許那個騙子盲女,既不盲,又不是按摩師,更加是為了目的而接近
    但是性格的掩飾,還是隨著日子的漂流而完全畢露
     
    真實生活中
    每個人或多或少掩飾自己
    或許那個被知道的自己,還不曾有這樣的暴露程度
     
    怎么辦呢,小翼
     
     

  9. 汗…. 大咧咧地給我回了一大堆字你說我要怎麼消化回吐給你這個老人家落寞, 特質, 不遇 是某種的惡性循環, 越想掙脫越糾纏著你.感懷著這世界的不平 可是永遠有些東西是不能反抗正如你說人的特質并不是橡皮糖隨你搓圓按扁如果有那么容易改變 那就不是個人"特質"老人家還問我怎辦咧…. 我也只能跟你說"涼拌"啊 XD誰叫您老人家的特質 偏偏也可以在我自己身上感受到那種無奈也不是第一天累積下來無奈歸無奈 落寞歸落寞種種的感懷過後 您還不是仍然在旁冷觀周遭的不遇!?> 只要是我promise的東西 我一定會拿出來,爆我看我要等到我掛的那天也未必能等到你把那些FK文給生出來…..算了吧 那部劇看到最後我只能感懷為什麼好好的卡司卻被糟蹋了

  10. 安啦  我會惡補的
    不用等到掛啦
     
    某種特質
    不是一類人不聚首就是這個道理
    也不用宣揚了
    某種程度上還蠻可悲的😄
     
    直面慘淡的人生嗎?
     

  11. 應該說,我以前除了上bbs很少逛blog後來是無意間連結到福家裡,看到不婚男豆知識那篇,然後才開始逛了起來…所以絕不是福的審美觀有問題,我周遭只要看過不婚男的朋友都說好呢!我自己還買了碟來收藏說(笑)。
     
    其實也不是說福有被迫寫作啦,這只是我在其他人身上發現的情況不過有時會覺得…福應該多少會碰到這種情況吧!(笑)說到要寫First Kiss真的要有大愛,否則就是一種大礙…XD
     
    非常同意那句"這部劇我有廢話要說"的情況,我蠻常這樣的(笑)但有些文都是我自己太堅持不能半途而廢,本來只打算寫一篇,後來都莫名變成"不把整部戲寫完好像不行"的窘境囧
     
    謝福賞識我的ball文阿,感動呢~因為家裡逛的人頗雜,剛開始不太知道要怎麼拿捏寫的內容,太淺看在真正的球迷裡是小兒科,太專業又會讓非球迷難以融入雖然最後我看似選擇淺白的言詞來寫,但實際還是很多球迷的行內話:p而且ball文裡經常會暴露本人粗俗爆怒的一面,真是讓人見笑XD
    只是地球上有如螞蟻數量的球迷,多是說著不同洋文的人們,說中文的也沒幾人會逛到我那兒,所以在我寫的同時已經有自high的心理準備(笑)不過呢,不管是"一月球迷"或是長駐球迷,只要觀看比賽的心態正確好的囉~
     
    福不用感到落寞啦~我們這不是正在炒熱場子嗎?XD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