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Time Life ロス・タイム・ライフ 第六話 配角篇

Guest:和柏原崇離婚後首次露面的畑野浩子小姐

這次是我很弱手的。。。劇情
因為是可怕的咸蛋超人秀呀,淚奔

可憐的主角北澤光一(田中直樹)。被工地巨型安全看板壓死 黑線

北澤,該說他毅力堅強好?還是太過愚蠢?
為了自己喜愛的演藝世界和當上月九男主角的白日夢(抱怨用了如此刻薄的言語)
努力了十二年
連帶經紀人小姐的青春也葬送了
卻還是一個小劇團,替年齡低于8歲以下好朋友演出的、超人秀的無名影子軍團其中一名

大概華人的毛病,大多在于沒有毅力
我是覺得說任何人只要認準目標,努力向前走,最後一定會成功
因為其它人,沒有幾個能堅持一個事情很長時間
人走光了,只剩下你,當然會變成專家(苦笑)

但,如果抽中下下簽
努力十二年都一事無成呢?
看到北澤的下場,我的頭皮都開始發麻

北澤在得知自己人生還有5小時1分鐘(微妙的時間)補時時候
想到的還是不顧一切爭取能登場電視屏幕的機會
當然,沒有演技的他,失敗了
可憐的裁判團四人組還因為被撞飛了鼻血(連發功真厲害,笑)
北澤也因此吃了一張無心導致的黃牌

四處碰壁的他,甚至打起來小劇團Hero角色的主意
可惜,連kick都不會他,注定還是一個扮演無名影子的人物

當然後來整個影子軍團暴亂來一起欺負英雄的場景
也是意料之中的
只是看到毀滅了孩子們心中“邪不能勝正”準則的時候
北澤心軟了,還是被hero推翻打倒在地

北澤得到女友釋懷後,繼續躺在巨型看板下,完全被壓成一片薄紙的死亡
可是我卻對這個結果,久久無法釋懷

北澤錯在,不能半調子不努力
還是錯在,不該堅持自我的理想呢?

< STAFF >

 劇 本:第1節 筧昌也
     第2節 橋本博行
     第3節 矢沢幸治
     第4節 鈴木智尋
     第5節 土田英生
     第6節 上田誠
     第7節 吉田智子
     第8節 渡辺千穂
     第9節 鈴木智尋
 導 演:筧昌也/鈴井貴之/大木綾子/冨士川祐輔/永山耕三
 製 作:中島久美子
 音 樂:屋敷豪太
 主題曲:ORANGE RANGE「君station」
 播 出:2008年2月1日 共9回

< 出演 >

 瑛太    … 中山春彦(黃牌一枚)
 小山慶一郎 … 都並浩太(黃牌一枚)
 友近    … 井原淑子
 上野樹里  … 松永由紀子
 伊藤淳史  … 森保甫
 田中直樹  … 北澤光一(黃牌一枚)
 常盤貴子  … ????
 真木よう子 … ????
 大泉洋   … ????

 温水洋一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日劇 Lost time Life ロス・タイム・ライフ

< 相 關 >

5 responses to “Lost Time Life ロス・タイム・ライフ 第六話 配角篇

  1. 這個單元式的劇..我丟在一旁, 到現在都還沒把它看完 >3<>> 因為是可怕的咸蛋超人秀呀,淚奔很想看老人家鑒賞過程的表情… 呵呵都不明白變身有什麼好怕的

  2. ==》個單元式的劇..我丟在一旁, 到現在都還沒把它看完 >3<
    我要抽你!真的
    ==》很想看老人家鑒賞過程的表情… 呵呵==》都不明白變身有什麼好怕的
    沒什么奇特的地方就是維持這個表情
    = =|||
    大概1個小時吧

  3. > 我要抽你!真的
     
    唓~ 我都沒向你追討欠稿咧!!!😛
     
    滿臉黑線的福老人家… 嗯嗯… 大概就如圖中的狗頭那樣的裝無奈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