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 ラストフレンズ 第三話 命を削る想い

美加留依戀宗佑的死心眼
和我兩個認識的女生類似

她們都是因為意圖逃避不愉快的家庭環境
因為“從父親和母親那里感受不到愛”
所以想借由另一個男人對自己的愛,來逃避現實,來制造屬于自己的家庭
“最好是幸福的”,她們都這樣說
一個女生從一個城市逃到了另一個城市,躲了半年
卻被DV男找到,拖出來,打成了豬頭,拉了回去
據說現在還依舊和DV男在一起……說是已經習慣了
當年美艷的小女孩,如今已經變成了目光呆滯的中年婦女
另一個女生的故事還在進行中,不知道結局會如何
我不亂猜測,因為我是烏鴉嘴……

可是美知留的結局
不用預見,就能讓所有人感到害怕
她為了逃避DV的父親、和情夫茍且的母親
推開了關心自己的瑠可
躲進一個舉著愛的大旗進行家暴的DV男的家里

然後,像恐怖劇一樣
若無其事地說著:我等你的時候抽了三根煙
亮出手腕上三個燙傷的傷疤
明明睡著,卻偷偷像背后靈一樣
出現在美加留身後
把很耐打的美知留打成了豬頭……@ . @

這一話,一直都沒有能讓我輕松的笑出來
當然,除了小眼睛的友彦聽到DV男事跡
很羨慕地嘀咕:“這個世界上還有為了一點小事就暴打女人的男人啊,真羨慕”
噴茶,這個男人也算是一個軟DV的犧牲品吧
只不過作孽者是他的老婆

小武的"謎樣"背景稍微透露了一點
一個美麗的少婦中幡優子給他寄來了手制餅
少婦的年齡,最多比小武大10歲左右吧
難道兩人過去是,禁斷的亂倫關系嗎,爆
雖然不想說,不過,大家,請看下回分解了

< STAFF >

 劇 本:淺野妙子
 導 演:加藤裕将 西坂瑞城
 製 作:中野利幸
 音 樂:井筒昭雄
 主題曲:宇多田光「Prisoner of Love」
 播 出:

< 出演 >

  長澤まさみ … 藍田美知留(22嵗)
  上野樹里  … 岸本瑠可(22嵗)
  瑛太    … 水島タケル(22嵗)
  水川あさみ … 滝川エリ(22嵗)
  錦戸亮   … 及川宗佑(24嵗)
  山崎樹範  … 小倉友彦
  西原亜希  … 平塚令奈
  蘭香レア  … 三田小百合
  平野早香  … 岡部まゆみ
  倍賞美津子 … 藍田千夏

< Keywords >

Drama dorama Last friends 最後的朋友們 ラスト フレンズ

< 相 關 >

6 responses to “Last Friends ラストフレンズ 第三話 命を削る想い

  1. 抢沙发= =
    原来福大身边也真实的存在着DV男的说,即使作践自己也要留在DV男身边–这样的女性其实是太需要爱,斯德哥尔摩现象?
     
    话说…小武的部分…应该是被胁迫发生关系了吧,可怜的孩子 T_T

  2. DV男蠻普遍就是了 我自己這么認為
    大概真實的case 眼見到過就三、四例吧
     
    幸福的家庭真是不容易得到的寶物

  3. 我本來還期待會看到更火爆的鏡頭, 結果是跳過處理了 (扼腕)Takeru的故事, 估計那人是他姐姐之類吧….

  4. 我本來還期待會看到更火爆的鏡頭, 結果是跳過處理了 (扼腕)==》 哈哈 你是說 某兩人的酒後之夜還是某DV男的拳頭雨?豬頭女主真耐打啊,被打了幾次,這次才掛彩(我是不是很殘忍?)
     
    ==》Takeru的故事, 估計那人是他姐姐之類吧….被那么可愛的姐姐侵犯應該樂翻才對吧(這句是亂來的)太寂寞 所以找正太發泄,看來我也能有腐女傾向了(羞)

  5. > 哈哈 你是說 某兩人的酒後之夜> 還是某DV男的拳頭雨?
     
    你不提我還真沒想過某兩隻的酒後亂性那里也是跳過了
    現在想來.. (再次扼腕) 沒看到好可惜啊!!! XDDD
     
    > 豬頭女主真耐打啊,被打了幾次,這次才掛彩(我是不是很殘忍?)
     
    一點都不, 因為我也有在想之前的那些動手還真是有夠輕微咧. ^^;;
    DV男的暴行描寫實在覺得有點不夠深刻
    快點讓我看更復雜的關係吧 最近的兩集都有點溫吞的感覺
    這樣下去很擔心交代篇幅會不夠 XDDDD
     
    > 看來我也能有腐女傾向了(羞)
     
    你不早就是了嗎? "腐"(福)大人… (飛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