窪塚洋介 五年前到底發生了什么呢?

每個人都有過去

但不是所有過去,都能坦然全部挖出來、攤開、放在別人的面前

2004年6月7日小窪的那個飛身一躍

將這個當年無窮限量的super star 身上的光芒徹底帶走了

到底當時發了什么,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小窪從來沒說過

徹底康復之后,小窪有出來飾演過角色

比如臺灣的電影,松鼠自殺事件、比如綾瀨遙主演的ICHI……

最近的小窪在地下樂隊生活中

好像今年會出一張專輯,其中有一首歌曲,描述了他自殺之後的心境

但是,那個巔峰的他,再也無法出現,也再也沒有人能超越了

有時候,timing是如此寶貴卻易碎的

只能捏著遺憾把悲痛放在過去了

4 responses to “窪塚洋介 五年前到底發生了什么呢?

  1. 窪塚洋介當年的氣質,確實在現今日本藝能界再難找到,松田翔太在戲路/外型上可說是最貼近他,但還是差很遠呢….我喜歡的藝人有不少都是他們毀了自己的演藝生命,心中實在很不捨的….我始終忘不了SOS中,洋介演活的那個角色….

  2. 他逃避了,堂本剛沒有堂本剛也曾經想過自殺還做了一首歌叫做Help Me Help Me,歌詞可以研究一下,想要逃避的時候(想要死的時候)會怎麼作?世界又會怎麼作?走出來的他,散發出來的溫柔強大,讓我,讓無數容易受傷的fans,得到了安慰提到窪塚,我感到遺憾,然後我想到堂本剛,現在這個帶給我力量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