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妥協的女人 第九話 生產前…最後的求婚

放送日:2010年3月10日 出産直前…最後のプロポーズ!

上次我數錯了次數,這次從結婚現場逃出來(喝醉)帥要爆的正登
(好像冢本高史演了九話這次才真正發揮了已婚美少男的風貌?笑)
絮絮叨叨怪早紀“都是你的錯”,“我可是求婚了三次的人哦”
被早紀糾正說“四次,一共四次啊”

當然被早紀發功狠狠抓回婚禮現場
激動的時候,快要臨盆的早紀昏倒了,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到了美女醫生的病房
醫生嚴厲要求她生產前千萬不要再勞累自己

從門外拖出一只、白色的、帥帥的、一直守在門外的、別人的新郎——正登,笑,他沒參加自己的婚禮,守醫院了
找借口說“我還忘不了早紀你哦”

背后射來醋意濃濃的目光,一回頭,果然,我們親愛的小光也帥帥站在門口
(化妝師都爆走了嗎,這一話往死里面打扮各位男人們)

早紀并非心無感動,在病房躺著的時候,還是有在猶豫是否應該接受正登的求婚和他復合,可是璃子勸她說還是應該好好考慮下,我不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嗎?面對這樣的正登,早紀該如何選擇呢?小光又怎樣呢?小光這邊當然也會擔心自己被三振出局。

璃子這邊,生活慢慢走上正軌,上一話的伏筆這一話有引發,婆婆中風導致半身不遂,反而前夫和孩子慢慢開始親近璃子。難以說出口,璃子并沒有告訴婆婆自己已經離婚。

老公從婚禮上逃跑的秘書里美一直沒聯系到正登,跑到事務所向早紀興師問罪……大罵說”我進事務所就是為了釣金龜婿,你居然壞我的好事,等著瞧“

插花一個笑點:小光在工作的餐廳招待早紀,璃子路過。被店長羨慕說,“那麼多女人很辛苦吧,兩個……(比了比)大肚子”

正登其實還算是有機會,璃子婆婆突然消失的時候,三個好朋友都在努力尋找她,一向喜歡放棄的正登再次放棄說,我什么都做不到啦(爆,就是這個原因,早紀才不愿和你結婚啦)早紀聽到賭氣了……(和她媽媽一樣,生氣了就會故意不和生氣的對象不說話)

大肚子的早紀在街上意外撿到倒在地上的婆婆,可憐她也是行動不便的孕婦,無法攙扶璃子行動不便的婆婆,悄悄跟過來的正登默默背起了婆婆,婆婆對正登說,怕自己身體每況愈下,家產都被璃子那個“壞女人”搶走,沒想到卻被正登背回了早紀的家,正好撞到璃子。

看到婆婆如此擔心自己會奪走家產的璃子,坦言了一直找不到機會說的自己早已經從蓮美家離籍。“你難道忘記我擅長說謊的嗎?”璃子笑地對被早紀在街上撿回來的婆婆說。“說實話,您倒下的時候,我還覺得活該呢”

早紀讓璃子傳話問正登說“你為什么要當律師”…覺得自己絕對沒戲的正登,Blah blah blah 又發揮賤話機的功能說了一堆,像是“我才不裝呢,當律師就是為了自己,反正你也一直都不認同我,反正我也是個冷淡不關心別人、冷酷的人……你一定后悔吧和我交往了九年,沒有和我結婚真好啊…”聽到這些的時候,早紀爆了,開始快閃……(自我貶低倒無所謂,正登,你好歹也要考慮到早紀的想法吧,畢竟你過去的九年她也都是一直陪在你的身邊守護啊,這不是一起把早紀的眼光也給剝奪了嗎)…這時又揭開了一個謎題…為什么早紀沒精神的時候會跳MJ的舞(正解:正登帶壞的啦)……被早紀滿滿表揚了一番的正登,真不愧是正登,既然說著喪氣的話…目睹到這些的璃子和小光都受不了了…笑…激發了早紀第一次的double 快閃

這時,門鈴響起,樓上的不良少男穿正規的衣服出現,說“我要向前輩學習,爭取當一個好律師”……

被早紀罵醒的正登約了里美,告訴她說自己沒辦法和她結婚,里美問他是不是要和早紀結婚呢?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卻不妨礙正登一如往常的說賤話,被甩了耳光(你是隨便找個女人結婚,可這個女人并不是隨便因為你是律師才和你接環啦,苦笑)。接著,他辭去了事務所的職位。

面對正登的決心,早紀向大家宣布了自己的決心,這次律師考試,是自己的最後一次。然後,開始滾字幕,(喂喂……搞什麼……)兩個男人躲在事務所外面的走廊抽煙,情敵的正面互毆嗎?

小光說“聽到說我不是小孩的親身父親,嚴重shock…但是我會向早紀求婚,想一直陪伴在她身邊”
意外地,正登既沒生氣又沒吃醋,而是平靜地說
“如果是你的話,應該能給早紀幸福”

最後課考試的當天……剛邁入考場大樓正門的早紀…開始了陣痛……(喂喂,卡在這里讓我一直期待下周的最終話嗎)

話說

正登這個人,雖然在電視劇里面看起來,會覺得惡劣到爆,但是放在大眾人群中,應該還算是優質的男人代表,爆

舉證

1.會努力為了自己而活,考上律師、有體面和高收入的工作
2.默默支持女朋友追求理想幻想九年;其後,才勸她衡量現實不要去追求可能性太低的幻想
3.求婚被拒絕被盡人皆知,顏面掃地,也堅持了四次
4.雖然找一個喜歡自己、自己又不算討厭的女人交往、結婚并不是一件值得表揚的事情(大部分不都是在做這種事情嗎?)而且結婚當天,覺得說不合適不想參加婚禮,還不通知沒擔當的表現實在很低劣。但是比起結婚之後再離婚這樣會稍微好一點吧

正登錯就錯在,誰叫你活在drama中,XD

< STAFF >

 劇 本:遊川和彦
 導 演:南雲聖一 吉野洋 木內健人
 副導演:伊藤彰記 鈴木舞 関谷和樹
 音 樂:池頼広
 主題曲:Aiko「戻れない明日」
 制 作:大平太 山本由緒 太田雅晴
 協 助:5年D組
 播 出:2010年1月13日~3月17日 NTV

< 出演 >

 菅野美穂  … 荻原早紀(32嵗)
 谷原章介  … 藍田光輝(36嵗)
 冢本高史  … 坂本正登(29嵗)
 今田健治  … 市川知宏(27嵗)
 橫田里美  … 能世あんな(25嵗)
 增野所長  … 西岡德馬(55嵗)
 永作博美  … 莲美璃子(34嵗)

 朝加真由美 … 荻原光(56嵗)
 林 泰文  … 荻原義紀
 小林すすむ … 副署長
 柳谷ユカ  … 三田
 山口馬木也 … 長部善隆(38歲)
 高林由紀子 … 長部富貴恵(60歲)
 松浦愛弓  … 長部夢(7歲)
 滝田 匠  … 長部望(3歲)
 平泉 成  … 中島 剛志(60歲)

< Guest >

 咨詢人   … 高橋由美子(第1話)
 咨詢人丈夫 … 飯田基祐(第1話)
 光輝的情婦 … 杏さゆり、和泉佑三子(第1話)
 永井醫生  … 吉家章人(第1&3話)
 護士    … 加藤直美(第1&3話)
 仲野貫一  … 近藤公園(第2話)
 部長    … 大河内浩(第2話)
 諸井商事社長… 薬師寺順(第2話)
 工地工人  … 瀬戸将哉、山崎健二(第2話)
 Hostess  … 小河里美(第2話)
 夜店店長  … 赤屋板明(第2話)
 健治母親  … 酒井麻吏(第2&3&7&8話)
 光的學生  … 石丸佐知、光平崇弘、橋本宗篤(第3話)
 さおり   … 森望美(第4話)
 健治的朋友 … 橋本銀次(第4&6話)
 咨詢人   … 有薗芳記、新納敏正(第5話)
 咨詢人   … 平田裕香(第7話)
 咨詢人孩子父親 … 真勝國之(第7話)
 光輝的前女友… 中鉢明子(第7話)
 道生雪   … 片岡礼子(第7&8&9話)
 光輝的父親 … 須永慶(第8話)
 光輝相親對象… 渡邉小百合(第8話)
 相親對象父親… 神埼智孝(第8話)
 相親對象母親… 丸山瑠真(第8話)
 舊書屋店長 … 半海一晃(第8話)
 當鋪店員  … 中村泰三(第8話)
 餐廳店長  … 櫻庭博道(第8&9話)

 荻原灯   … 浅見姫香〔嬰兒:山田果唯莉〕(最終話)
 蓮美光   … 佐藤詩音(最終話)
 蓮美光的朋友… 吉原真諒、菊池瑛心(最終話)

< TAGS >

drama dorama 日劇 2010冬季劇 曲げられない女 不妥協的女人 不屈的女人 不曲的女人 不能曲的女人 不妥协的女人 不能屈服的女人

< Related >

3 responses to “不妥協的女人 第九話 生產前…最後的求婚

  1. 想問一下,第一話至第三話及第七話的連結,何時開放啊?XDD正登,他一定是很逞強又不服輸的人,所以面對早紀拒婚(還要在眾人面前),會說出很多難聽的說話….但他愛早紀的心,卻從4次求婚及1次逃婚中顯露出來…最近…我還真有點同情這個可憐的男人XDDDD

  2. 呵呵 趕工的狀態,大概最近一兩天?XD這次食言度蠻低的,因為最近真的有閑置到 笑正登這個人算是劇中唯一一個偏向真實性格的人?其實一般人說話大概也就他這樣……我現在算是蠻同情他明顯最終話會被三振出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