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後, 你還要過著相同的日子嗎?( Reply one)

伺服器的穩定,真是一個很讓人覺得寬慰的事情
雖然live空間的詬病用幾個月的時間也訴不完,苦笑
剛才無意中翻閱過往的舊日志,發現了2005年2月27日的一篇entry
題為「五年後,你還要過著相同的日子嗎
看到這篇日志,仿佛后腦遭受了一記全壘打火力全開的攻擊……

相信許多自己周遭認識的人或者素昧平生的人們
在這段對于短暫壽命的人類來說,不算短的五年中
應該能如數家珍娓娓道出許多讓他們嘴角上揚的歷史、不動產、人或者寵物
而我這邊,一言蔽之就是上面那句話了,慚愧

至于福山先生,過去的五年,他不僅改變了太多,也創造了不少神跡
2007年的全民總動員的伽利略
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第三次采訪參與
2009年末的紅白跨年
今年作為歌手出道的20周年
接拍了演員最高榮譽一年份的主役——大河劇「龍馬傳」
從五年前國民偶像的地位,上升到如今的當之無愧的國民之神
笑,也于最近,終于有人大爆他擺架子、同志、雙性戀嫌疑的八卦
(倘若一如以前毫無負面新聞,他就變成了神,而不是人)
相比之下,鄙人就只能躲墻角、用手指畫圈圈自慚形穢了

唯一類似的,大概只有
性別未變、婚姻狀態未變、依舊還活在地球的某個角落
這些許的共同點吧

盡管如此,還是希望,在下一個五年後
自己能列舉出五年之中,值得自豪的點滴
我會努力的
(蠻驚訝,直到今天,還能保持一顆這樣積極的心靈呢,笑
其實我過去的五年中還是有這樣一個寶貴的收獲呢)

17 responses to “五年後, 你還要過著相同的日子嗎?( Reply one)

  1. 應該說,一開始是搜交響情人夢才入到這空間的,然後又隔了好久,為了研究小出惠介我又入到這裡XDDD然後剛好昨天我才看了2005年02的日誌,回到首頁就看到這篇,總覺得很神奇呢~~~~人生就是一直重覆重覆的過著,希望下一個五年我們還能在這裡細細的品味人生和日劇。我想MSN應該不會倒吧…XDDDDDDDDDD

  2. 緣分是一個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笑)吼吼重復著懷著希望,重復著被現實擊敗,重復著忘記堅持,又重復著再抱著希望M$的東西我還是蠻信任的,握拳希望持續下去

  3. PS 小出的東西,這邊有不少,雖然他不算我主力嘮叨對象(笑)不過Amuse的藝人,我還蠻愛就是了說道交響,電影版的DVD快要發售……又要被搶錢(不甘呀不甘呀)

  4. 緣份是給有緣人用的XD,若非有在網路上爬行,也是不可能會突然闖入這空間呀。加上又要有用MSN空間的堅持才行…這空間的優點就是不會倒吧…再來就是一定要登入才能回應,不過我個人覺得它傳圖的速度和空間都挺夠用的,至於寫網誌要加密的話,就覺得那不就失去網路上流通的感覺了嗎XDDDD (不過,網誌內容也是類別取向吧…)每日都重覆著很多的事情,開心失望憤怒…但這就是人生吧。HOHO交響真的是搶錢,漫畫是最大元兇XDDDDDPS.我是看了美味求婚後,才發現小出惠介的扮像和交響中的真澄根本連不起來嘛,騙人騙人的…ORZ

  5. MSN一向是走穩妥路線吧,穩定、但是用戶群也蠻……不多的comment的話還是開放匿名會比較好我自己要不是po文,都不太想log in呀nod nod 所以說小出這個孩子在演藝道路上還是有不少天份的……飾演的角色可以完全不一樣,笑不過覺得他最近好像接拍的產量不太高……演員還是讓自己快速爬到level one的檔次會比較好啊

  6. 在很多地方都有開帳號,不過最常用的還是MSN,主要就是穩定和多人用MSN的通訊系統,再來就是很多社交網頁也可以連動…在公司或在家都是讓他記憶密碼的,所以就不用常log in了XDDD小出真的挺厲害的,判若兩人和極強的臉部表情,NICE呀。

  7. MSN的通訊系統倒是蠻穩定就是……這些新生代演員中,實力平均真的不算太好,小出倒是一個讓人眼睛一亮的孩子讓人擔心也是這個,因為最近他接戲和戲份有夠平和的……唉大概是外型的桎梏吧(XD)PS 你家的石蓮蠻可愛的

  8. 新生代呀….男的好像就是玉木宏、水嶋宏、瑛太、小出惠介、山下智久…..比較出名些女的上野樹里、志田未來、戶田惠梨香……..比較出名不過,近十幾年的男和女星的臉型都沒像十幾年前的老牌演員有特色呀….本壘板臉等等的…..XDDDPS.那是我晃去別人家台子上拍的….BLOG是個亂七八糟的集中地(完全不能看)

  9. 最近大家的外貌都有點陰柔化,笑。作為演員其實都蠻美的,但是特點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然後就是演技……可是演技這個東西。。。

  10. 韓劇更是陰柔到極點,我都分不清誰是誰orz到現在認最清楚的就是那位冬季戀歌的裴帥了。其他人都和我不熟XDDDD我覺得一堆美的在一起就變成都沒特色了,人生有喜有悲,混雜著的話,還是要有點特色比較好呀。演技這東西很玄妙,玄妙到不行…我們就捧茶看戲吧。嗯。期待下一個五年。HAHA

  11. 韓劇 其實我有很不專業地、陸陸續續在看。不知不覺他們的新生代,都是20歲左右年齡不說,男生都會畫眼線……其實視覺系我倒覺得還ok啦,但是那些眼睛外面一圈黑黑的眼線……說起裴帥,前幾年日劇中還老是拿他開刷,最近自從看到他貌似歐巴桑狀出現(XD)就再也沒看到日本那邊調侃他了……五年啊,想想覺得既覺得充滿希望,又覺得脫力呢

  12. 我好像只有不認真的看完冬季戀歌,F4和IRIS都沒有很努力的在看…ORZ (我是聽人說很帥很帥很帥….可是我分不清誰是誰呀ORZ視覺系讓我想到X-JAPAN……不過看久了也是覺得很膩就是…<<我真是難以討好呀 XDDD裴帥…近年好像就是又老又衰又病….都很少露面了…不過經典的畫面還是會一直傳頌下去的。(就讓我們活在那一刻吧…爆五年其實也很快就過去了啦…………

  13. 現在的韓劇……畫面上的確他們都有做的很精致,現在的演員們身材和外貌的確也很優,可是每次看到後面的爛尾時就很想毆編劇說:為什麼你要我浪費16話的觀看時間,笑。當然我也只是偶爾去看看啦五年的話,雖然彈指瞬間就會過去不過很不甘心說再下一個五年來臨之時,會有看韓劇那種懊惱感 “為什麼自己要浪費5年的時間”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還是要不時提醒自己呢

  14. 就當娛樂在看嘍。這是下班後唯一幾項的樂趣,若太挑的話一部也看不成了 XDDDDD但看完片後就會想要找網路評論,有時呀…會覺得看片中會有所感觸感悟,但就是自己無法陳述出來…而當看到別人寫上那樣的感觸或想法時又會覺得,嗯…原來不是自己很怪。呵呵五年的時間很易就過去了呢,我在某地也混了好幾年了…都覺得人就是來來去去,時間也是會帶走又帶來很多事物。當然現下是學著去珍惜了。(且我覺得你家BLOG待起來好舒服,就窩下來了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