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的咸濕版月九…終于開了演員表「月の恋人~Moon Lovers~」

大家都知道大神(木村拓哉)又要出演月九了
對,就是即將而來的2010年春季檔
「月の恋人~Moon Lovers~」
簡稱 ML (爆)

er……
咸濕版的月九之前一直在傳負面消息
說是女星們都在拒演啊之類,一直都沒能定出女主,一直不知道名字叫什么
【這是真的很搞,真的連木村本人直到上周末都不知道月九的片名是什么】
今天突然爆出確定了片名,還確定了女主……筱原涼子(O_o)
自己真的有被shock到,倒不是覺得配的問題,而是居然讓剛生完babe的涼子媽媽出來和大神配,好神奇
更神奇的是,之前一直被謠傳的兩位女生也會出演
女二-林志玲小姐
女三-北川景子
男二的話,應該是松田翔太

木村拓哉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公司的精明能干社長
筱原涼子則是公司的主干設計師,從學生時代起就認識社長大人(至于為什麼兩人不在一起,就盡情期待劇情的鋪陳吧)

所以熟男熟女的咸濕故事即將上演嗎?
成熟的社長先生馬上就要駕到了,拍攝計劃會很趕吧
KIMUTAKU Captain,笑

好啦好啦,我來解釋下為什么這邊會提到咸濕兩字
地球人都知道月九一向以純愛為主
加上進幾年日劇不知何故,連吻戲都很罕見的趨勢
月九這種純潔的黃金時段,上演的故事就更加純潔美好了
(陰暗系的有,不要拿特例來反駁我)

然後我們一直社長上身的大神木村,在電臺節目里面
雖然時不時會裝,“說有沒有Kiss scene呢,自己也不知道”之類就是了
還是曾暴料說這次的月九,會有大膽的床戲哦(得意地笑很大聲)

(我沒有造謠哦,XD 滾來滾去)

從放的演員來看,這次難道是繼「love shuffle」之後再一部的多角戀?囧

來來,富士電視臺
和NHK的「龍馬傳」拼了吧
否則某位泡面頭大叔也沒有緊迫感,笑

(從北川景子blog偷來的一張定妝照)

< STAFF >

 原   作:道尾秀介「月之戀人 Moon Lovers」(新潮社刊)
 導   演:西谷弘、平野眞、石井祐介
 腳   本:淺野妙子、池上純哉
 腳本 協助:古家和尚
 音   樂:高見優
 音樂製作人:志田博英
 製作人  :後藤博幸、村瀨健
 主題曲  :久保田利伸「LOVE RAIN ~戀之雨~」
 播   出:2010年5月10日~7月5日(共8回) 富士電視臺

< 出演 >

 葉月蓮介  … 木村拓哉(35歲)
 二宮真繪美 … 篠原涼子(35歲)
 劉秀美   … 林志玲(28歲)
 蔡風見   … 松田翔太(25歲)
 大貫柚月  … 北川景子(23歲)
 雉畑藤吾  … 渡邊一惠(45歲)
 前原繼男  … 濱田岳(25歲)

 小泉桂一  … 水上劍星(28歲)
 エルカ   … 西山茉希(23歲)
 安齋リナ  … 滿島光(25歲)
 笠原由紀  … 中村友理(23歲)
 明     … 阿部力(30歲)
 時田良三  … 溫水洋一
 丸山鐵二  … 竹中直人
 大貫照源  … 長塚京三(60歲)

< TAGS >

drama dorama 日劇 2010春季劇 月の恋人〜Moon Lovers〜 月之戀人 月之恋人 日剧

Related

19 responses to “大神的咸濕版月九…終于開了演員表「月の恋人~Moon Lovers~」

  1. 結果現在不僅是上屬下屬還是戀人了……純愛系的女主……逃不過的命運 XD想說這兩個已婚有小孩的熟男熟女……要怎麼演純愛劇啊雖然在其它國家是沒問題了,比如那個40歲年齡還能愛的死去活來的米國不過蠻殘酷的日本……不知道這個月九會怎樣呢 呵呵

  2. 期待了,不知道會有多麼樣的表現和劇情了,木村大神的劇一向都是挺不錯的,若太爛的話會砸了他的招牌呀……..只是和筱原涼子合演就讓人覺得挺意外了….感覺不太搭嘎….

  3. 木村和小出是完全相反的type……一個是角色全是自己 一個是角色全是角色 XD他的東西,憑良心說話,都還好看啦,包括當年飽受炮轟的空降億萬顆星現在拿出來看還是覺得很不錯 笑(說起咸濕,空降才比較符合 XD)同推不搭嘎……現在蠻幻想到底他們要怎么凹這兩個人

  4. 真的是相反到不行呀,不過木村和小出的集中力都很強,蠻佩服的….且木村的劇據說都是精挑細選,若收視率太差的話也就不應該呀..MR. BRAIN就是差了些…..空降的億萬星星,和深津演的那部?結局不太好………….淚但以近年來好看日劇,木村占多數呀…..我也在想他們要怎麼凹那劇情…..不知道會不會凹到很誇張呢?期待吧XD

  5. 筱原演感情戏。。充满笨重感。。另外我觉得好像在日本福山雅治更全民偶像一点。。各类的综艺节目开帅哥玩笑多半都会讲到他头上。。

  6. 筱原貌似真的不會演感情戲,不過這次的角色,好像也是個不會愛的角色……如果設定巧妙的話,說不定會掩蓋過去全民偶像……說起來 開玩笑 是側面說明福山大叔為人很和善嗎?呵呵

  7. 福山叔叔真的很受歡迎呢,是大叔級裡面片產少,但是在其他方面他的占有率真的很高(音樂和其他節目)…且他開Y字頭笑話,不知道為何…聽起來也覺得還好。(一般聽的話都覺得很XX的呀…囧)

  8. 不知道為何…聽起來也覺得還好。(一般聽的話都覺得很XX的呀…囧)==》大概被福山叔叔洗腦了吧(偷笑)說起ERO話題福山叔叔和木村叔叔都愛說……茶福山叔叔是電視控、喜歡被角色上身木村叔叔是大嘴巴、喜歡劇透哪次這兩人合作一下好了,比和任何女星合作都要來得有爭議 笑死 估計雙方都不愿意把

  9. 搞不好真有可能被洗腦了。叔叔聚在一起天下無敵。倒是很想看北村叔叔、木村叔叔、福山叔叔、藤木叔叔一起演戲。

  10. 好。支持。北村叔叔、木村叔叔、福山叔叔、藤木叔叔、谷原叔叔一起演戲。天下無敵。

  11. 謝謝親的圖~蘋果報的圖……難得很不蘋果耶(XD)而且干嘛把女二放那麼大,一下子就暴露了編輯的私心 笑看來這次ML果然是鋪天蓋地的新聞,到處都在傳就是了

  12. 我倒覺得篠原演曖昧的愛情(像派遣跟捲毛的)還不錯至於滾床單…他們早在13年前的gift滾過了(爆)今次兩人都當了爸爸媽媽,會否再滾一次蠻叫人期待XDDD

  13. 哦哦 對哦 gift 當年木村滾床單的對象是身材超好的涼子(居然給忘記了 XD) 被騷擾了小DD所以 說涼子還是演那種笨拙的、曖昧的會比較好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