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those weird symbols?

An earthquake measuring 6.9 on the Moment-magnitude scale had struck southern Qinghai,China, near the city of Yushu in the Tibet Autonomous Region.
最近地震頻發,大概四月14日,又一場大約6.9級的地震襲擊了位于青海一個名叫玉樹的地方……不過用google earth或google map 卻在那個地區的附近發現了很奇怪的東西:

首先是大概2月間(因為google map的更新速度不算快 = =;)河床上“淺藍色”巨型奇怪的藏文(有人說是…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Om Mani Padme Hum…我看不懂啦)


下面鏈接可以直接進入
Strage text on the river
剛才拜了一下google大神,早在2007年就有人看到了……,而這個圖片始于2005年3月的記錄?

然後在它西北方向,這個奇怪的矩形是什麼……

同樣的,無link無真相
Strange irregular shape on the mountain

2 responses to “What are those weird symbols?

  1. 说实话,虽然我很喜欢看X-Files,但我好像本身不是很信这种东西,我宁愿理解为我们国家军事秘密?要不就是被人PS的,汗,我讨厌我自己偏向唯物主义,但是。。。。好诡异

  2. 也不一定是“神秘"力量其實我是覺得說這個世界任何東西都能用理論解釋 只是人類的知識水平到達解釋的那個層面沒有軍事基地是很有可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