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刑警 插入曲 中島美嘉 一番綺麗な私を ~ 最漂亮的我

看來不少人都留意到了這首會在自戀刑警情節進行到最高潮的時候,緩緩從背景飄出的這首插入曲吧。連美嘉的官網上都稱這片單曲碟為永遠的名作,我要拿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部神作呢,笑。

其實走了三話的進度後,再搭配著這首飽含遺憾之情的插入曲,慢慢觀眾們明白了,自戀君現在這種夸張的行為模式還是在過去與里惠相處的兩年間無法自拔。與其說是他愛上了女犯人,不如說他的刑警本能被犯人特質的強烈吸引。

強烈的吸引,就是所謂的愛的本意,笑。

然而,隨著一點一點被導演和編劇鋪陳的小細節,觀眾都會跑去留意一個事情:既然自戀君會愛上女犯人==他愛上的全部都是犯人,那麼三年前的3~4億的銀行搶劫犯的真兇,就是里惠小姐咯~

“多麼完美的推論,多麼傻的編劇,我第三話就看出來了哦,哇哈哈哈”當你這麼想的時候,沒覺得自己上當了嗎?笑而不語,不覺得順著編劇賞賜的細節,得到這種很容易的推論,只能讓小宮在旁邊爆笑嗎?

至于結局會是怎樣,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歌 曲:一番綺麗な私を
曲 名:最漂亮的我

作 詞:杉山勝彦
作 曲:杉山勝彦
演 唱:中島美嘉
發售日:2010年8月25日

もしもあの春に
あなたと出逢わなければ
舞い散る花びらはただ白く
見えていたでしょうか?

もしもあの夏を
二人で過ごさなければ
花火の輝きも残らずに
消えていたでしょうか?

一番綺麗な私を
抱いたのは あなたでしょう
愛しい季節は流れて
運命と今は想うだけ

もしもあの秋に
私が戻れるのなら
隠し通したあの涙さえ
見せてしまうでしょう

もしもあの冬に
あなたを信じていたら
今も二人で寄り添いながら
生きていたでしょうか?

一番綺麗な私を
抱いたのは あなたでしょう
消えない涙の記憶を
運命と人は呼ぶのでしょう

ああ あなたも私を
想うのでしょうか?
二度と戻ることのない
駆けぬけた季節を

一番綺麗な私を
抱いたのは あなたでしょう
あの日心は震えてた
だけど今溢れ出す

一番綺麗な私を
抱いたのは あなたでしょう
時を超えるこの想いは
愛の他何があるでしょう

一番綺麗な私を…

如果在那個春天
沒有與你相遇的話
漫天飛舞的花瓣
也只是所見的一片白色吧

如果在那個夏天
沒有與你度過的話
花火殘留的光芒
也會不留痕跡地消失吧?

最漂亮的我
是被你抱著的那個自己吧
相愛的季節已逝去
現在只能認為是命運吧

如果在那個秋天
我能再次回去
那些獨自吞下的眼淚
能在你面前流下吧

如果在那個冬天
我能相信你
如今兩人能互相依靠著
共同生活下去吧?

最漂亮的我
是被你抱著的那個自己吧
無法刪除的淚水記憶
就是人們所謂的命運吧

你也會
牽掛著我嗎?
無法再回去的
屬于我們的季節

最漂亮的我
是被你抱著的那個自己吧
那天我的心在顫抖
今天卻滿溢而出

最漂亮的我
是被你抱著的那個自己吧
超越時光的這些回憶
除了愛還有什麼呢

最漂亮的我…

< STAFF >

 腳 本:宮藤官九郎
 導 演:宮藤官九郎、吉田健、土井裕泰
 製作人:磯山晶
 音 樂:仲西匡、市川淳
 音樂製作人:志田博英
 主題曲:TOKIO 『 NaNaNa (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 』2010.08.11 Release
 插入曲:中島美嘉 『 一番奇麗な私を 』2010.08.25 Release
 播 出:2010年7月9日~9月17日(共11回)
 電視臺:TBS電視臺金十檔

< 出演 >

 長瀬智也   … 自戀先生(30歲)
 生田斗真   … 本城運命(26歲)
 中島美嘉   … 日暮里恵(27歲)
 荒川良々   … 冴木優
 要潤     … 松岡征四郎
 矢作兼    … 穴井貴一
 少路勇介   … ゴロー
 小松和重   … 町田警部
 ムロツヨシ  … 登戸
 伊藤修子   … 小山
 西慶子    … 南
 玲子媽媽   … 森山愛子
 坂東三津五郎 … 栗橋誠
 西田敏行   … 葉造

 第一話

 加藤あい … 貴崎恵里子
 猪岐英人 … 宮本克也
 柚木Rio … リサ
 須藤公一 … 桜木

 第二話

 小沼せつ子… 蒼井優
 中村梅雀 … 中村梅雀

 第三話

 青木たまえ… 樋口可南子
 青木拓男 … 浅野和之

Keywords Tags

unubore5 drama dorama うぬぼれ刑事 長瀬智也 宮藤官九郎 中島美嘉 磯山晶 自戀刑警 自負刑警 自大刑警 日劇

Related

4 responses to “自戀刑警 插入曲 中島美嘉 一番綺麗な私を ~ 最漂亮的我

  1. 越來越喜歡這支曲中島美嘉是蠻適合中和宮藤惡搞味XDD上次流星的ORION如是,今次亦如是….里惠小姐如果只是終極犯人那這劇未免太簡單了XDDD我期待更有爆點的爆點XDDD

  2. 被別人耍我會不樂意但是被小宮耍,很樂意呀 哈哈哈第三話明顯過去的橋段有猛加量不知道會發展成怎樣下周甚至mika也會加入案件的“偵查”過程

  3. 他有破案嗎 XD明明大家一開始就知道誰是犯人了 ~~~~刑警對與自戀來說真是一個很合適的職業現在我在熱烈期待七之助的到來 彌次桑~~喜多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