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刑警 第八話 大物感

2010年8月27日 第八話 大物感
~副標題~ 葉造爸爸也自戀化了 喂~喂~喂~
Guest:三田佳子

葉造爸爸(西田敏行)榮獲史上最年長的新人懸疑作家榮譽,在頒獎晚會上對年長自己的3歲的九十九千里(三田佳子)先生一見鐘情。與此同時,一句藏身在旅行箱的尸體被發現。

連小宮都借松岡(要潤)穴井(矢作兼)吐槽說“60年代的戀愛,和自己老媽一樣的年紀,聽不下去,笑。”不過葉造老爹果然是飽經歷練的老手,繼續講述他的愛情故事。爆點在後面,和熟女的第一次約會,最後熟女竟然在他手上留下了一張卡(房卡?)“喂~喂~喂~”立刻變成“喲~喲~喲~”被五郎吐槽說您這是房卡嗎?結果眾人失望發現原來是AV TV的預付費卡……被擺一道嗎?哈

經過自戀+冴木+里惠的實地調查,冴木憑借自己身高只有184.5的借口,把有幽閉恐懼癥的185cm的自戀鎖進了大箱子,卻和妻子兩人跑去吃了拉面(冴木根本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呀,哈哈)調查的結果是,如果是女人一個人更本不可能把關進185cm的成年男子推上只能徒步的斜坡。

于是這話的自戀和葉造兩人的角色顛倒,變成老爸把女朋友帶回家給兒子看,結果沒有身在此山中的兒子清醒意識到九十九是黑,反而和老爹反目(老爸賭氣說要離開家,一邊慢吞吞離開一邊還吐槽說這個不孝子竟然把老人家丟在寒風起起的深夜里,哈哈)無家可歸的老人到哪里去了呢,竟然是跑去找冴木夫婦。酒足飯飽之際,老爹把過去什麼事情都交代了一遍,里惠的眼神完全絕望+石化——原來根本沒說呀,話說誰會說啊。

葉造爸爸還諷刺里惠說,你自己不是唱“最漂亮的我,是被你抱著的那個自己吧”(mika的主題曲)

"哇哇哇 別的男人就算了,可是他是我的對手敵人。我們兩人職業一樣、年齡一樣、身高也一樣。啊啊啊,咽不下這口氣"于是冴木從三樓的陽臺跳了下去……這次是雙腳打上了石膏。自戀只能到里惠家領走乖乖老實認錯的葉造爸爸。本來想找冴木認錯的自戀,卻一直被這個故作陽光的憤怒男逃避。回去自戀酒吧,五人談起這件事情,說那我們想象一下,如果老婆是五郎的前女友……五人異口同聲“離婚!”笑,是啊,一般人口上說不在乎,其實還是在乎到死吧。

到底葉造爸爸這次迷上熟女的哪里呢——屁股、臀部(爆)理由是能感到一股強大的母性……(默)。此女到底是黑是白,自戀和父親兩人打下了賭,如果自戀輸了的話就去相親(第九話的伏筆)

于是,父子兩人的白西裝親子裝上場,還有共舞哦,呵呵。

九十九先生的殺人純粹是為了延續她已經快要枯竭的靈感,第五部系列作出現之後被社會詬病,說劇情太虛假。于是她便一直想物色一個類似小說中被害者的人,開始身高185的自戀和冴木被黑衣女跟蹤也是這個道理。熱心的送貨員馬場(吉田メタル),無辜地被盯上也只是因為身高符合而已,還有一點,先生說因為他太過熱心讓人覺得很煩躁。(話說,獨身女性一人,如果有送貨員過于熱心而盯上的話,豈不是很麻煩的事情)

當然小宮不會錯過他擅長的最後必殺,當九十九先生承認了犯罪後,葉造和自戀掏出兩本先生的處女作,每次先生出書都有買兩本的忠實讀者,這兩本書應該是馬場希望讓最愛的作家九十九先生簽名的吧。諷刺的是九十九殺死的竟然是自己的big fan。

兩人一起求婚的場景,笑,還有一起大哭的樣子,正好可以一起抱著哭了,這是自戀刑事的第八話。

雖然贏了葉造爸爸,自戀還是無法推辭相親的命運,笑,想知道照片里面的是誰嗎?(又是London Heats中的常客——光浦靖子)

讓大家更吃驚的竟然是,葉造的老婆不僅在世還會來東京(我是主婦中的竹下景子)

下話我最期待的是在我是主婦中和小宮有深度合作的本田博太郎先生,鼓掌~~~

笑梗:

1. 開場冴木和里惠的接詞游戲中,如果注意的話,會發現里惠使用的全部都是案件用詞:酌情量刑、傷害致死、異常者、三年徒刑

2. 教授名言之一“越是男權社會,女人越希望自己能作為個人被認可”

< STAFF >

 腳 本:宮藤官九郎
 導 演:宮藤官九郎、吉田健、土井裕泰
 製作人:磯山晶
 音 樂:仲西匡、市川淳
 音樂製作人:志田博英
 主題曲:TOKIO 「 NaNaNa (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 2010.08.11 Release
 插入曲:中島美嘉 「一番綺麗な私を」2010.08.25 Release
 播 出:2010年7月9日~9月17日(共11回)
 電視臺:TBS電視臺金十檔

< 出演 >

 長瀬智也   … 自戀先生(30歲)
 生田斗真   … 本城運命(26歲)
 中島美嘉   … 日暮里恵(27歲)
 荒川良々   … 冴木優
 要潤     … 松岡征四郎
 矢作兼    … 穴井貴一
 少路勇介   … ゴロー
 小松和重   … 町田警部
 ムロツヨシ  … 登戸
 伊藤修子   … 小山
 西慶子    … 南
 玲子媽媽   … 森山愛子
 坂東三津五郎 … 栗橋誠
 西田敏行   … 葉造

 第一話

 加藤あい … 貴崎恵里子
 猪岐英人 … 宮本克也
 柚木Rio … リサ
 須藤公一 … 桜木

 第二話

 小沼せつ子… 蒼井優
 中村梅雀 … 中村梅雀

 第三話

 青木たまえ… 樋口可南子
 青木拓男 … 浅野和之

 第四話 地元流

 羽柴祐子 … 戸田恵梨香
 昭島ユリ … 戸田恵梨香
 羽柴サチ江… 伊藤かずえ
 浜名友和 … 伊達みきお

 第五話 甘党

 前原信子 … 薬師丸ひろ子
 村上清美 … 原史奈
 大橋琴美 … 山口もえ
 桜井遥  … 手島優
 前原陽平 … 小木博明(おぎやはぎ)

 第六話 くされ縁

 萩尾ゆみ … 小雪
 田尻えみ … 小原正子

 第七話 マラカスの詩
 板倉里奈 … 小泉今日子
 福原直美 … 小泉今日子
 安藤サツキ… 木野花
 安藤和馬 … 村松利史

 第八話 大物感

 九十九千里… 三田佳子
 馬場キヨシ… 吉田メタル

Keywords Tags

unubore5 drama dorama うぬぼれ刑事 長瀬智也 宮藤官九郎 中島美嘉 磯山晶 自戀刑警 自負刑警 自大刑警 日劇

Related

6 responses to “自戀刑警 第八話 大物感

  1. 這話大概是我看的最歡樂了的反正小宮的作品就好像是看海浪,一層比一層高,XD爸爸也變成自戀狂真讓人shock而且父子兩人的身份完全顛倒也太有趣了自戀在家里也系上圍裙、做飯、打開門縫哀怨地抱怨說“你是在外面吃還是在家里吃,好歹說一下吧”然後還為了爸爸帶來的女朋友是黑和爸爸反目哈哈,不過最後竟然比父親大人早一步遞出結婚申請書喂喂……你根本就只是為了遞出結婚申請書這個步驟做到吧不孝子呀

  2. 我很佩服福大還可以寫得落落長XDDD自己的心得就越來越短了雖然看得很歡真的猜不到他竟然讓父子對調!最近自戀遞結婚書根本只是為了阻止老爸而已XDDDD 他不是不孝XDDDDD(當然,也是為了步驟,否則老爸寫不了書喔XDDD)老爸本來只有結婚書嘛…….

  3. 不過爸爸也很過分啦 XD老媽還活得意氣風發呢~~~下話要和光浦靖子相親(還有一個本田的未來丈人?)這到底該有多麼好玩銀行搶劫犯……現在考慮……應該就是中村同學了我是不希望mika是三惡人的“神”呀~如果這樣的話,小宮不是太容易猜測了嗎 呵呵理想中的段落是mika和神(中村)有如何的糾葛至于自戀,你就干脆斷臂吧~~~

  4. 老媽也是犯人XDDD所以是家族遺傳?:P除了MIKA,我想應該還有一位GUEST(三惡人嘛)總之希望有新意思吧也老實說,希望收視高一點:P自戀當然是繼續他的愛情追尋之旅XDDDDD

  5. 在第八話 好像已經借由自戀自己的口說了為什么他會有求婚綜合癥所以我想說 比起花癡四人組來說,自戀的自戀表象其實是“對犯人的直覺關注感” X “結婚申請書遞交強迫癥” 兩者階乘的成果 XD不過讓人意外是直到7-8話,里惠還是如同紅發的當年那樣,認為自戀很有魅力……所有女人都為之傾倒這算是一種犯人對警官的在意感嗎? XD如果讓mika做最終boss有點浪費也所以讓喜多同學來當漏網的“神”吧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