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se 旗下藝人種種

Amuse 算是一個蠻大家的演藝經紀公司
他旗下的藝人,和別家經濟公司"一看就是一家人"不同
擁有,每個人都是特殊存在的共同點

最近有點在意活躍在鎂光燈前的幾位新人
跑去看他們的簽約藝人表,果然
全被吸收到他們家了

來看看

女藝人篇

深津絵里,1973年01月11日生

之前有一個疑惑,幾年前貌似謠傳說她從Amuse退出,官網的藝人列表中也被撤離,大難過。
這次發覺她的照片又回到amuse,開心。最近除了時不時在廣告中看到她,少有聽到小深的消息,蠻不爽就是了。這張照片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卻已有多年未更新,小深最近在做什麼呢?今年是你的本命年,要加油哦

上野樹里,1986年05月25日

和小深一樣,年輕的樹里也算是Amuse的前輩了,把她歸在新人,似乎有點不太尊敬的意思了,抱歉
從前的babyfat加小雀斑的臉不見了,如今可素性格女優一枚哦。幸虧她出演了Last Friends瑠可的角色,否則野田廢的感覺一直都擺脫不掉呢。

須藤理彩,1976年07月24日

94年就簽約Amuse的她,不算有演藝,也不算長的漂亮,平時只是走走綠葉路線。倒是常常能見到,見到就忘掉,囧

板谷由夏,1975年06月22日

出道的時間不算短,但是卻在最近才大放異彩?因為她多扮演御姐型的角色,沒想到居然還這么年輕。她出演的眾角色中,自己覺得最讓人無法忘懷的,是2006年上映的欲望Yokubou,原哲雄導演,和村上淳還有高岡早紀合演的一部限制級電影……囧,一直到現在,開幕時,她低著頭,慢慢用竹筷剃開魚背上肉的場景,算是一直縈繞在回憶中無法忘卻。

小松彩夏,1986年07月23日

美少女戰士金星出道,唉,不知道為什么不簽當年的木星北川景子,反而簽她?

吉高由里子,1988年07月22日

照片是最新Love shuffle的照型呢。這個女孩很奇怪,說話的聲音溫溫吞吞,總是一副不知道該怎么擺放四肢的別扭樣子。可是最近卻爆紅,異紅,幾乎每個季度都能看到。

仲里依紗, 1989年10月18日

在日本算是蠻特殊的圓潤類型的女藝人,長相混血相當漂亮,演技現在看起來已經比圓潤型前輩深田恭子要強許多。這個季度在神之雫中出演一個完全沒有味覺的、調酒師,笑

水沢エレナ,1992年03月21日

前季度的電視版戀空主演,標準版美少女

男優

阪本奨悟, 1993年06月13日

如果沒記錯的話,網球王子出道。外型都還蠻不錯的,年輕(不,準確說是年幼)。不知道未來發展如何?

神木隆之介, 1993年05月19日

小神童,小時候的顏是標準秒殺眾人的正太。
之前一直覺得說為什么他沒有被J家收納,“小時候的顏的確比Jr漂亮多了”
長大後才發現,果然喜多川爺爺的眼光還是姜老的辣呀,囧
Joking joking啦,他難得沒有走童星們如同被詛咒般殘顏的路線,萬幸萬幸。上季的風之花園,飾演一個弱智的少年,演技日漸成熟。難怪Amuse會把他從Central Group挖過來(早干嘛去了,現在才挖,暴打一頓)

特別貼一張小時候正太的集合照,滿足這邊潛水的腐女群(哈)

佐藤健,1989年03月21日

準確來說,他并不是從Rookie出道的,也不是深夜劇那個制作頗為廉價感覺的、男扮女裝的……公主公主D,而是假面系列(電王?)吧。不過能和一班"超齡高中生"一起出演Rookie實在是太好了,現在矚目度全開的樣子呢。當然,同班的愛哭隊長,小出恵介,下面會提到。

三浦春馬,1990年04月05日

把三浦和佐藤并排,應該明白上季度的Bloody Monday為何如此設置角色了吧,笑,而且戀空的電影版男主角+連續劇版女主角的搶占,也明白是誰在後面操作了吧?更加不用說為何,伽利略特別篇中篇幅大到嚇人的客串角色,年輕版的伽利略,會由他來飾演了。

小出恵介, 1984年02月20日

素有隨時隨地閃爍著可愛小狗般眼神的小出,演技還真的蠻不錯列。不論是野田廢里面的花癡爆炸頭,笑,還是和綾瀨遙一起合演的我的機器人女友。只不過感覺上,這只小朋友的戲份有點局限,顏又不是特別討好觀眾的類型,爆紅的可能性基本可以被排除了,長紅嗎?倒是能夠努力一下

平岡祐太,1984年09月01日

我個人不算太看好他,雖然也是近年算是帥哥一枚的存在。有點大眾臉的感覺。這幾年來,雖說差不多和谷原一樣算是季季連投得歡樂,可是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冇拉

岸谷五朗, 1964年09月27日

大叔級別的人物就不用我來廢話了吧。

當然不能不說這位DD,或即將成為未來Amuse的主人……囧

福山雅治,

幾年前,Amuse只是一個讓人感覺不到擴張野心的平和公司,最近幾年,勢力到有大幅攀升的趨勢。anyway,對于愛屋及烏的自己來說,這是一件好事情。

19 responses to “Amuse 旗下藝人種種

  1. 没想到吉高由理子也是AMUSE滴,嘿嘿,我觉得她超嗲。偶也爱屋及乌呀,AMUSE滴艺人一定要支持下咯。

  2. 寫這篇,其實90%都是為了吉高yeah最近對這個讓人眼會抽筋的小女生很在意 笑結果發現,果然卻又驚訝地是AMUSE的新人……

  3. 哈哈,不談那個有可能是amuse未來的主人那個帥叔叔板谷由夏忒的面熟,是不是和masha合演過perfect love的那個mm神木隆之介DD我喜歡得緊三浦春馬很不錯

  4. 是說阿~最近發現吉高美少女是AMUSE的人時,也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XD其實我一開始對於她很嗲的聲音與口音有點適應不良,但聽久好像就還好,不知道是我習慣了還是麻痺了(喂XD)我很喜歡你對小出的註解:“隨時隨地閃爍著可愛小狗般眼神”XD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他在電影"三億元懸案之初戀"裡的表現。雖然他不是外型很閃亮的人,但其實我還是覺得他頗有可塑性,而且他的哭戲功力,是我心中新生代俳優裡的前三名耶~XDps.樹里的照片應該換一下了啦~人家她現在整個超知性美的!(笑)

  5. eloisa 發現 笑開始也蠻不能習慣她的,那種從口音到動作都飄飄蕩蕩的感覺……結果知道amuse之後,一切開始變得美好許多,爆說到樹里的照片,懶惰的amuse似乎一向不喜歡更換profile的照片,抽

  6. >> 也不是深夜劇那個制作頗為廉價感覺的、男扮女裝的……公主公主D,而是假面系列(電王?)吧。… 呃… 我不是想來亂的不過出道作好像確實是那部公主D, 之後才接電王 (飛奔~)

  7. 哈 被我發現小X。。。抓住。。。搖晃搖晃似乎是先電王再公主D吧。貌似當年我被公主D的一片粉紅+蘿莉裙狠狠雷暈過。。。而電王在之前吧你要饒恕我老年癡呆+健忘呀 茶

  8. @.@~ 暈貌似當年我可是先做一堆公主D的圖, 完結後一段時間, 才開始著手電王的, 而且最後還無疾而終您老的老人癡呆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最近日子過得悠閒? 還是太過壓抑了? XD

  9. 你想讓我抽嗎?我的老年癡呆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茶)最近的日子啊,悠閑中太過壓抑。。。

  10. 吉高由里子确实抢眼,难忘他在《明日的喜多善男》第一话中的出场,这小妞很有潜力,千万不要被定型~深津、上野就不说了,其他看看还有哪些认识嗒:小松彩夏 是出演过《バンビ~ノ!》,晃过一眼没啥印象,不过比官网上这张照片好看~仲里依紗 在《神之雫》里很可爱呢,很有漫画感,又很自然~神木隆之介 是有点长歪的倾向哈,笑~ 喜爷爷的眼光不错,不过,J系的淘汰率高哇~佐藤健 这位同学好可爱,上smap*smap,摄影师给了他超多镜头,衬托得水嶋ヒロ老成过头~ 我一直觉得他超抢戏,演《BLOODY MONDAY》或《メイちゃんの执事》都是如此~ 对了,你不觉得他的长相非常J系?三浦春马 少年伽利略很像模像样呢~ 不过《BLOODY MONDAY》我觉得演到后来他还蛮吃力的~我不是太喜欢小出惠介;平冈佑太同学嘛,总觉得好像总是差口气,于是新鲜感差不多了,又没能跑出来,就此平凡掉了~ 春季虽然终于主役了,但他那个剧,十足像是垫档~ 话说08秋他演的那个《世界奇妙物语》的故事(《排队》)十分微妙,很讽刺,有意思~

  11. 《蛇舌》一定会看的啦~看了CX的《驿路》,很喜欢。那种生命的滞重与悲哀,让人低回不已。深津小姐的写真真美好,配得上佐藤春夫的诗,配得上经历过一个时代的垂暮者的眷恋。有几张以前在网上看过,看完这个SP,越发喜欢呢~

  12. 講到平岡佑太讓我想到另一個人"向井理"這個人也是默默的投了八季不是知道版主對他有沒有研究總覺得他最近好像忽然很紅?

  13. Pingback: 仲里依紗 profile -網誌熱搜"仲里依紗 profile"

  14. Pingback: Amuse 旗下藝人種種| Rooster - 熱點新聞網

Leave a comment